無力系唱歌娃娃《The Sing-a-ma-jigs!》還會跟你說話喔~

圖片1

圖片來自:r0.prcm.jp

可能是之前卡卡裡大家介紹過太多這種「嘴巴打開開」的機器人或是美容小物了,總覺得有一點點~害羞。而且還看得到舌頭耶(指)這個來自美國的人氣玩具The Sing-a-ma-jigs! 》,去年在日本上陸後半年就熱賣超過30萬隻,沒錯!意外地大熱賣這樣!畢竟這種有點怪又可愛的東西就是特別容易在日本受歡迎,而且!它還會唱歌呢!可以自己唱還可以合唱,忍不住就會帶好多隻回家囉!

圖片2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The Sing-a-ma-jigs! 》唱哥娃娃,每一隻會唱的歌和會發出的音調聲音都不一樣,可以讓它自己唱歌,也可以和其他隻一起合唱,甚至還會說奇怪的語言ww按手可以調整你要的模式,再按肚子就會發出聲音囉!重點是動個不停的嘴巴,真的很可愛說!!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ingamajigs.jp

▼來個超可愛的講解影片

">

▼還可以舉辦歌唱比賽喔~

有沒有超可愛的呢?而且除了基本款的《The Sing-a-ma-jigs! 》外,不同季節也有節日限定款喔~

圖片4

圖片來自:cocoonblog.jp

耶誕限定

圖片5

圖片來自:kaimakulink.seesaa.net

萬聖節版本也好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plazastyle.com

最新出的大小兩隻還會同時發出聲音喔~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還有還有會唱生日快樂歌的版本

 

 

▼日本即將在4月推出迪士尼版本!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盜版壞掉的米奇米妮,但他們是正版的啦~~~

圖片8

圖片來自:getnews.jp

▼跟正妹也很搭ww

圖片9

圖片來自:modelpress

買一大堆一起唱歌應該會很吵吧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kids-event.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Sing-a-ma-ji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