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飾品收納鏡》常遺失飾品的女生請進♥

圖片1

圖片來自:oktopbang

每當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最後要戴一些飾品出門時,常常不是一個耳環不見就是戒指不知跑到哪裡去...建寧真的是超容易忘東忘西的==!正因為老是發生這種情況,建寧發現有一個物品非常適合我,那就是《小兔飾品收納鏡》,它雖然外觀是個兔子鏡子,但如果從鏡子的後端拉起,就會變成個飾品收納盒喔!

《小兔飾品收納鏡》

圖片2

圖片來自:oktopbang

我想每一個女生的包包裡都有一個鏡子吧?所以之後如果把這《小兔飾品收納鏡》當做鏡子來使用,就可以一邊看著鏡子,一邊拿出想要戴的飾品~使用完畢後還可以直接放進《小兔飾品收納鏡》裡保管,甚至這個鏡子的外型也很配合女生的感覺呢~做成粉嫩嫩的小兔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其實建寧當初還以為它是手機殼呢~~(大家說像不像?)

圖片3

圖片來自:oktopba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面的樣子~不但有著直立的兔耳朵,還可以看到騎車的可愛小女孩,還有圓圓的小尾巴喔XD

圖片4

圖片來自:oktopbang

▼想要在鏡子裡拿飾品時,只要在左右方一拉,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著可愛風格的飾品收納箱喔!

圖片5

圖片來自:oktopbang

對女生來講~《小兔飾品收納鏡》不是很實用啊?!^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ktopba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