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話題作《讓老師流產會》小朋友請勿模仿!!

圖片1

圖片來自:k.hatena.ne.jp

許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在上映時都難免受到一些爭議,尤其如果是犯罪類型的題材的話,又更容易受到大家討論了。不過光看完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覺得頭很痛,比起內容應該說是電影的氛圍吧!當然網路上出現的聲音也很兩面,有些人覺得非常具教育意義,但有些人也覺得拿這種事件出來拍電影根本是「日本之恥」雖然說這位網友可能情緒激動了點,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擔心,如果一樣的事件因為電影上映而再度被模仿的話怎麼辦,可見我的想法也存在於這多數人的意見中。

 【小朋友請勿模仿】

圖片2

圖片來自:gonzoshouts.com

《讓老師流產會》其實電影名稱就足以解釋一切了。這個2009年實際發生在愛知縣的事件,幾位國中男同學因為不爽學校一位女老師,為了報復於是組成了這個《讓老師流產會》。除了把老師的椅背弄鬆想讓老師跌倒以外,甚至還在老師的午餐裡參進了理化教室偷來的明礬等報復行為,在事件被發現後雖然學生立刻謝罪認錯,老師身體也沒事,但當時新聞出來後,大家都覺得這樣不尊重生命的行為是應該受到更嚴厲的處罰的!

 【小朋友請勿模仿】

圖片3

圖片來自:k.hatena.ne.jp

而這部電影改編了這個事件外,也把事件主角的男學生們換成了女學生,變成一個老師與學生間的「攻防戰」,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劇情很像《告白》呢?但我看《告白》的時候身體並未感到不適,不知道看這部的時候頭還會不會痛呢?總之,被罵也好被讚賞也好,這部電影確實在5月上映前就成功了引起了大家熱烈的討論。

 【小朋友請勿模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woRsaserukai

來看預告吧!

還是要提醒一句,這樣不尊重生命的行為 

【小朋友請勿模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