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哥與「土豆」妹 兩位居然搞一起了!?

圖片1

圖片取自:madisonboom.c

真不知道該不該說聲「恭喜」呢~根據稍早前國外傳來的驚人消息指出,大陸兩大影音分享網站「優酷網」和「土豆網」居然已經對外自行宣布未來兩家將結為連理共組家庭...喔不!是共組一間新的公司一同為大陸江山來打拼!

圖片2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只能說當看見「優酷」和「土豆」搞在一起,真的是跌破一堆國外專家的眼鏡,畢竟雙方不久前還在為大陸影音一哥的寶座拼得你死我活~甚至還互控對方侵害版權,怎麼轉眼間現在卻互相說起對方的好話來,甚至還開心食指交扣在一起了呢,也許真的只能說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就只有永遠的逢場作戲(汗)。另外~根據瞭解雙方之後將會以100%換股的方式合併,而且新公司的名稱將重新取為「優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對一直有在使用優酷土豆來收看最新的美日韓劇和電影的人來說,相信最關心的還是之後到底能不能再看到這些節目啊~!而據目前的消息透露即便未來優酷土豆雙方合併後,兩家品牌還是會各自保留完整獨立的運作,只不過雙方會在影音內容、廣告和網路頻寬費用部份一起共享一同分擔,但就不知道其中有沒有包括影音版權內容的共享了,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預計優酷土豆也將會在今年暑假完成交易正式合併。

應熊最後也只能用這首歌來為「優酷」哥和「土豆」妹雙方的結合做收尾了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