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會議室》是要讓有懼高症的人無法開會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ubeme

本身有著懼高症的人要注意啦!因為有一間公司不但要會做事,膽量也要相當的大才能去上班喔~那是為什麼呢?!因為大家也知道有些公司避不了的就是開會~而剛剛所說的這間公司的會議室,就必須要有著很大的膽量才能進去,因為會議室竟然是在高空中...而且這被吊在高空中的會議室還有個名稱叫做空中會議室(Floating Office),如果沒這膽量,怎麼敢天天在這空中會議室開會啊?!

空中會議室(Floating Office)離地面有50公尺,而且四周玻璃部分是透明的,所以還可以360度看到窗外風景喔!不知在這種高空的會議室開會,會不會讓想睡覺的員工連精神都好起來了呢!

《空中會議室(Floating Office)》

圖片2

這是在丹麥哥本哈根一家公司內的空中會議室,是由Schmidt Hammer Lassen工作室創作出來的,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有兩個空中會議室被吊在高空,就很像是電梯的四個角被用鋼繩吊在空中,光看著就讓人覺得蠻恐怖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空中會議室開會的時候,看到樓梯上來來往往的人應該會有點緊張吧?^^|||

圖片3

圖片來自:cubeme

▼在這會議室裡往外看,會不會很像在坐摩天輪的感覺啊?XD

圖片4

圖片來自:patent

▼建寧也好想在這種高空會議室開會看看呦~~一定很有FU

圖片5

圖片來自:patent

如果是有懼高症的人,天天在這高空會議室裡開會不知會不會被嚇壞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be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