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好高的兩條眉毛 希望你今晚不會夢見他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要票選今年度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我想這個廣告應該是會入選,因為實在太傻眼了~會冷冷地默默地笑~但是等下想起還是會微微地笑這樣。小時候馬麻好像也訂過這種參考書回家給我看,廣告裡的「Z會」就是類似這種「通信教育」,反正不管怎樣最後的追求的一定還是「合格」!只是,最近播送的廣告實在有點太~強烈,強烈到看過一遍就很難忘,尤其是到了這「兩條搶眼眉毛」的版本,網友們開始更熱烈地討論。到底是多~~~傻眼的廣告,就忍耐一下我們來慢慢看,你說好不好?。◕‿◕。

先看一下Z會很有「教材」樣子的廣告吧!

有沒有很健康又清新的感覺?接著找來了一個忍不住會想叫他「先輩~♥」的清新男生,拍了新版廣告,只是......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麻~他壞掉了啦!!!!!(喊)

於是看廣告看到也一起壞掉的網友就作了各式各樣的版本,而且~都超壞的耶~✪‿✪

LINDA LINDA~♪(唱)那所以首圖的眉毛是?就是你搜尋「Z會 cm」,然後「眉毛」兩個字會一起出來耶!所以,眉毛要出來囉!

很搶眼的兩條眉毛吧!沒想到他贏過了「先輩~♥」,大家還開始找這個人到底哪來的。於是發現了~

他竟然是克勞薩的弟弟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phiorohan.blog106.fc2.com

算了!反正他在《重金搖滾雙面人》裡也很壞ww

圖片4

圖片來自:cubeinc.co.jp

總之因為Z會的廣告,讓這兩條眉毛瞬間變的好紅好紅!不知道接下來Z會廣告要怎麼繼續運用這兩條眉毛呢?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kato-641

而且他連頭髮都是真的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kato-641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kato-641

啊!!!!!!!!!!!!!!!!!!!!!!!!!!!!!!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