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大神語出驚人:海賊王可能是他的遺作...

圖片1

圖片來自: natalie

優秀的人才如果能夠和別的領域跨界合作,總是可以同時讓合作的兩方都有新收穫,也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在音樂圈赫赫有名的音樂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在最新一期的《Sound & Recording》雜誌中,就和《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進行了對談,而且在對談中,尾田老師還驚爆了幾個自己對《海賊王》這部作品前所未聞的看法,內容刺激的讓讀者都有點傻眼了@@"

音樂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

圖片2

圖片來自: oric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是雙人團體「Capsule」的成員,同時也替無數知名藝人寫過歌,或是打造背景音樂。海賊王最近正在舉辦的《尾田榮一郎監修 海賊王展 ~原画×影像×體感海賊王》,主題音樂正是出自中田ヤスタカ之手。

《尾田榮一郎監修 海賊王展 ~原画×影像×體感海賊王》

圖片3

圖片來自: oricon

▼展覽主題曲「Panoramic Experience」

那麼接下來就要說到令人驚訝的部分了。中田ヤスタカ即將迎來出道10周年,採訪者請已經連載了海賊王15年的尾田老師給予建議,結果尾田老師這麼回答:「因為本來不打算畫這麼久的,所以沒有立場給忠告(笑)一開始本來是預定讓《海賊王》在5年內完結,最初的一年是草帽的夥伴們集合,然後用三年的時間大冒險,最終章再一年,但似乎沒有這麼順利......」

「沒有什麼建議,但說到動機的話,我畫完《海賊王》後就不想再當漫畫家了,正確來說,是在心裡發誓再也不要做長期連載了。把這個當成遺作一樣的繼續加油下去的心情,就是我繼續持續下去的動機」

圖片4

圖片來自: yaraon

總覺得尾田大神已經想得很遠了@@"老實說比起「海賊王以後就沒有尾田大神的作品了」,其實小狄想到的是「尾田大神的下半輩子應該可以躺著賺了」,然後就以一部作品流芳百世,真是完美的人生........

▼聽起來海賊王完全沒有斷尾的可能性,做為讀者真的很欣慰

圖片5

▼能夠以一部作品打遍天下無敵手

圖片6

圖片來自: qmanews

▼周邊出不完的程度

圖片7

圖片來自: dengeki

圖片8

圖片來自: dengeki

▼年收入完全不用替以後擔心

圖片9

圖片來自: qmanews

▼又有漂亮的老婆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micyu

人生勝利組wwwwww不過尾田老師現在也才37歲,海賊王結束後真的不畫別的漫畫了嗎?這個結論還言之過早呢~

如果想要看完整的「中田ヤスタカx尾田榮一郎」對談,請鎖定以下兩本雜誌:

「Sound & Recording」4月號

圖片11

圖片來自: natalie

「MEN`S NON-NO」4月號

圖片12

圖片來自: natal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