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體內賀爾蒙急速飆漲到最大限的嘶吼 - MAXIMUM THE HORMONE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好久不見各位卡友,從上一篇文章到最近在下歷經了不少事件,深深讓我覺得現在能坐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音樂團體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比較重口味的樂團──「MAXIMUM THE HORMONE」(以下稱MTH),有人中譯翻最強賀爾蒙,也有人翻極限賀爾蒙…不過管他的,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從團名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重心主旨就是讓你的賀爾蒙做最大極限的飆漲!他們的樂風屬於金屬+死腔的音風,對於長期接觸POP曲風的朋友們,一開始會很不習慣甚至有點刺耳,但聽久了之後那種中毒性真的會讓人上癮。XD

他們早在1998年就組成了,但那時還在獨立唱片時期,當時的核心人物為鼓手ナヲ跟主唱ダイスケはん,還有兩名團員Sugi跟Key,但他們於1999年脫退,所以此團也停滯了一段時間,後來Nao找了他的親弟弟「マキシマムザ亮君」擔任吉他跟Vocal的部份,後面又有一位Bass手「上ちゃん」加入,此後他們就一直以這四名團員組成至今。

ナヲ/Drum&Vocal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團內最年長,也是核心人物的Nao,老實說在下除了FUZZY CONTROL的女鼓手SATOKO外,很少看到這麼有特色的女鼓手,同時她也負責女聲&合音的部份,演唱會的時候常看到她邊打邊唱一臉輕鬆的樣子,拜託那鼓譜一點都不輕鬆啊。XD

マキシマムザ亮君/Guitar&Vocal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負責吉他跟Vocal的主旋律,每次演唱的時候都像是要把人吃掉一樣猙獰XD,不演唱的時候彈吉他根本就是瘋子,但他個人最大的特點是非常惡搞(雖說團內沒一個傢伙是正常的XD),大部分的詞曲都是操之他手,詞曲特色充滿精神論與各種宗教色彩,而且最強的特技居然是畫畫

但其實他也有這麼正常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ダイスケはん/Vocal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負責Vocal的死腔部分,動作最誇張的一個,因為大部分時間只負責唱所以動作莫名奇妙的大(是說這些傢伙哪個動作不大的XD),在演唱會時在曲目換到Nao主唱的時候會支援打鼓讓她演唱,在官方網站中被稱之為「呱呱叫吵死人的一方」。

其實他戴起眼鏡也是很斯文的XD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上ちゃん/Bass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iveinternet.ru

是個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死忠歌迷,身上的刺青都是該團團員的刺青結合體,自身的Bass流暢度功利也是一流,值得一提的是,看起來相當可怕的他居然有社工資格證照…被他照顧的人應該會怕怕的吧XD

在團員確定之後,他們在02年離開了Sky Record,加盟Free-Will獨立唱片公司旗下的NEW HORIZON,並發表了他們重組之後的第一張專輯:「耳噛じる」

注意,以下音樂有嘶吼與部份日文下品歌詞參雜,不能接受的朋友們如果好奇想聽的話要注意音量喔^^

パトカー燃やす,收錄在此張專輯的一首歌,短短40秒間惡搞功力十足XD,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的鼓是ダイスケはん打的XD

人間エンピ,也是收錄在這張專輯的一首爽歌,因為早期作品在youtube實在難找,只好找人家Cover的,敬請見諒。QQ

這張專輯加入死腔、重金還有POP元素進去,當然最重要的是團體特色,推出後市場的接受度出乎意料的高,但她們也不急著做下一張專輯,直到04年1月才推出第二張專輯:「糞盤」,期間也才出過一張單曲而已。

恋のスウィート糞メリケン,算是這張專輯的...嗯...主打吧XDDD

生理痛は神無月を凍らす気温,個人在這專輯最喜歡的一首。

「糞盤」推出之後,oricon週間排行一度來到72位,慢慢地有被受到重視,之後受到唱片公司VAP的注意,就來提出….嗯...你知道的(?),後來MTH也就離開了獨立唱片業界,開始往主流市場發展,從這裡算是一個分水嶺吧。之後一直到05年他們才發行了下一張專輯:「ロッキンポ殺し」

ロッキンポ殺し,在你腦內做最大轟炸的爽歌!

包丁・ハサミ・カッター・ナイフ・ドス・キリ,POP元素與重金融合地無違和感。

ROLLING1000tOON,是在下第一首接觸到他們的歌,初聽的時候覺得這首歌的鼓譜跟吉他真的爽爆了。

這張專輯推出之後週間最高順位來到了27名,算是順利打進主流市場的證明。然後在07年3月,MTH交出了他們成立以來最高傑作:「ぶっ生き返す」

絶望ビリー,相信有人應該對這首歌感到熟悉!這首是「死亡筆記本」第二期的ED,歌詞與MV意境完全比照死亡筆記本!

&feature=related

What`s Up People,一樣是死亡筆記本第二期的OP,爽爆!

恋のメガラバ,POP元素十足!

這張專輯發行初週就衝到第五名,甚至在07年的Oricon年間順位來到49名的好成績,雖然這可能要歸功於人氣動畫加持,但更重要的是音樂也要有相當實力才行。

但好景不常,在08年7月他們發行單曲「爪爪爪/「F」」,雖然發行該週得到了第二名,但10月ダイスケはん的喉嚨出了問題必須要動手術所以從12月開始要休息三個月,不過這時候也有喜訊,就是我們的ナヲ姐結婚了!

進入09年後,ダイスケはん也康復回來了,也正式開始了它們的巡迴公演「地獄絵図2009」!

地獄絵図2009的片段,LIVE的惡搞程度與讓人吃驚的橋段十足!請注意7:20~7:50的字幕,在下初次看到的時候嚇死了。XDDDDDD

本來以為會順利地巡迴的,沒想到萬萬沒想到8月的時候ダイスケはん得到新型流感!巡迴也延期了。更沒想到的是在他康復後巡迴再開到11月的時候,ナヲ姐因為體力不支送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懷孕了!因為怕流產造成母子都危險,所以最後一場巡迴LIVE演出就這樣停辦了,連2010年3月的Soundwave Festival也因此辭退,該團陷入活動休止的情況。

之後沒消沒息的…直到2011年2月這影片的出現…。(請先看到1:46就好)

這不是MTH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變成funky monkey babys了啊啊啊啊啊啊,難道ナヲ姐生產之後整個團也180度大轉性充滿愛與和平的光輝嗎?!

影片繼續看下去之後才發現…錯啦!這是惡搞!XD

這是她們在發布惡搞影片之後的摘錄XD

&list=FLP3WbuqZexkWIzE9RIW18uw&index=3&feature=plpp_video

2011年3月他們發行了單曲「グレイテスト・ザ・ヒッツ_2011〜2011」,他們稱之為「過去的曲子所及其大成的一枚」,正式宣布回歸!

Maximum the Hormone,回歸原點意味濃厚的一首曲子,也代表著他們更加深化與進化,因為版權抓的兇...所以還是影片還是Cover,請見諒。QQ

鬱くしき人々のうた,看歌名不意外是寫給現代社會的文明病患者們的一首歌。

單曲發行初週,獲得該團第一個的Oricon第一名!該月月間第五名的好成績!但是該張單曲在9月宣布廢盤(就是不再量產的意思),亮君是說這張專輯既然是說2011~2011,那就只能活在今年的意思囉,然後以期間&數量限定的理由廢盤了,真是超任性的。XD

該團最大的特色就是那聽起來像英文的日文還有反諷與寫實社會的抽象歌詞,歌詞看起來雖然零碎但都有它的意義在,該團的作詞作曲都是亮君一手包辦,真不知該說他是鬼才呢還是…。XD

2012年開始,MTH開始積極地舉辦&參加了許多LIVE公演,(例如像東北應援的演唱會之類的)相信不久後就能聽到他們的新作品了!

終於有時間寫一篇比較像樣的東西了,希望大家喜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