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2 新角色出現!? (有雷)

圖片1

一向秉持著打鐵趁熱、見好就拍的好萊塢,最愛拍續集!因此不例外的,《X戰警:金鋼狼》也在結尾埋下續集的伏筆,並有消息指出【金鋼狼2】(Wolverine 2)的劇本已完成,全片預定將於2011年1月份開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鋼狼2】的劇本由曾寫過【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和【華爾奇麗亞】(Valkyrie)的編劇Christopher McQuarrie撰寫,故事將以Frank Miller和Chris Claremont在1982年創作的金鋼狼迷你系列故事為基礎,並將接續上集的結尾,在日本展開下一集的故事。據消息來源指出,這部續作將會和第一集大大不同,而且將會有日本女演員加入演出。

金剛狼2讓人著實期待

圖片2

以下就是這部影片的劇情和部分新出場人物介紹:

===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

電影開頭,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金剛狼”洛根(Logan)回到他在加拿大的家鄉,遇上了一些麻煩進了監獄。他被一名神秘的日本人Zen保釋出獄,後者要求洛根和他一同前往東京,並承諾只要洛根答應,他就會回答任何洛根想瞭解的關於他身世的問題。(洛根在上一集結尾失憶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著觀眾將認識一個新登場的角色,一個叫“信玄”(Shingen)的日本人。信玄的父親是日本Hand幫會的頭目,因為要把自己的位子傳給洛根、而不願傳給兒子,信玄的父親選擇了自殺。信玄有一個私生子叫“鍵一”(Kenuichio),是一個技術嫺熟的日本武士,不過信玄並不知道健一是他的兒子。

這一集裏還有個女性主角叫真理子(Mariko),她是信玄的女兒,真理子和洛根以及洛根的日本保鏢由紀夫(Yukio)之間有一段三角戀。不過信玄則打算把女兒嫁給腐敗的司法部長茂呂登(Noburo Moro)。

除此以外,這一集裡還有一個叫“弗蘭克·辛納特拉”(Frank Sinatra)的角色,他為洛根提供了很多資訊。

當然以上消息目前還沒有得到任何官方證實,不過根據之前片方透露的一些資訊看,這份劇透真實性較大。《金剛狼2》(X-Men Origins: Wolverine 2)將於2012年上映。

圖片4

這位金鋼狼大叔~是不是有點OVER

圖片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