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休旅車!保時捷Cayenne GTS預告北京車展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和前幾代的車型相比,最新的保時捷休旅車Cayenne的外型可以說是越來越洞趕了,不過卡友們會不會覺得還少了什麼呢?沒錯,那就是過去被定位在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之間的Cayenne GTS還沒有出現,好在保時捷原廠也知道大家的期待,最近正式對外預告新一代的Cayenne GTS將會在四月底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圖片2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從目前原廠公開的照片來看,Cayenne GTS換上了和Cayenne Turbo類似的空力套件,並有側裙、加大輪拱和雙層尾翼點綴,而頭、尾燈組也都以燻黑方式處裡,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引人注目,更可以選擇金屬綠和金屬紅兩款專屬的特別車色,相信上了路要讓人忽視都難!

圖片4

圖片來自:NetCarShow

Cayenne GTS的內裝部分,目前原廠透露的資訊不多,但為了和外觀相襯,運動風格相信是免不了的,至於動力部分Cayenne GTS則是以Cayenne S的V8引擎為基礎調校,最大馬力由400匹提升到420匹,只需要5.7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另外Cayenne GTS的底盤和懸吊系統也都經過強化,身手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保時捷Cayenne GTS原廠影片

看著嗆辣的Cayenne GTS

圖片5

圖片來自:NetCarShow

有為都快忘了它是輛休旅車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