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汗預報》以後每天出門就不用看氣象預報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fashionsnap.com

如果我說「女生夏天穿內衣真的很麻煩~」絕對會有人回我「那就不要穿啊!」,但如夢還是堅持要跟女生們一起抱怨「夏天穿內衣真的很麻煩!!!(怒)」尤其台灣濕黏到不行的天氣,內衣怎麼穿怎麼熱怎麼就是不舒服,而且夏天的衣服也比較薄,裡面內衣款式的選擇也就更少了,但還是不能不穿啊~所以現在日本出現了這個《胸汗預報》,要來告訴大家明天是否是個會"大流胸汗的好日子"(嗯?)

圖片2

圖片來自:fashionsna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幾年內衣品牌都出現了讓女生在夏天穿內衣也可以不悶熱的「涼感內衣」,而這個《胸汗預報》就是黛安芬配合新系列涼感內衣所製作的。依照日本8塊區域每天的氣溫和濕度計算出分成5個階段的「胸汗指數」,讓大家在每天穿衣服上可以多一個參考。

圖片3

圖片來自:triumph.com

▼新系列廣告還請來長谷川理惠代言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

未來一週的胸汗指數(推眼鏡)

圖片5

圖片來自:triumph.com

這麼可愛的內衣地圖,喔!不!是胸汗預報!只公開到今年10月18日為止,畢竟日本10月以後就沒那麼熱了嘛~大家也可以上去看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riumph.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ium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