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招!?三星新一代旗艦Galaxy手機名稱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software2tech.com

距離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5月3日正式發表的日子,也已經倒數計時中了~相信現在除了翹腳等待它的到來外,再不然也就只能期待著三星還能搞出什麼新花招~只不過它之前放的星艦(羊群)招募影片~真的讓人有點無語說~XDD

嘛!既然閒著也是閒著~那應熊就來抽空跟大家聊聊新一代Galaxy手機名稱的小八卦好了~畢竟名字怎麼取和它會不會大賣,常常還是脫不了關係的嘛~ 所以大家覺得它會直接取為Galaxy S III呢~還是會模仿蘋果Style,同樣也來個NEW Galaxy S呢!

時間到~應熊要公佈比較有可能的答案囉~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三星稍早前呢,為準備新機發表推出了一款Android app,但不知它是有意還是無意,字裡行間卻透露出它新一代的Galaxy手機正式名稱將會是...Galaxy「S3」...對!就是S...3,但說老實話「 S III」和「S3」這2個用法好像差異不大啊,取「S3」會比較威嗎~所以到底是三星的新花招~還是不小心的~這就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吧~但至少應該不會取成Galaxy S啦~XDDD

疑似三星新一代Galaxy手機名稱

圖片2

圖片來自:mobilesyru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ocketnow.com

另外~也再送上三星最新釋出的(招募)影片給大家欣賞~雖然裡面看不到任何S3黑影可以開槍~但多少還是透露出它會擁有更大的螢幕尺寸、更強大的處理器,以及更持久的續航力呢~看看囉!

三星新一代Galaxy手機宣傳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nowGoogle Pl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