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另外9種好用秘方

圖片1

★★鐵鏽剋星★★

挨呀,腳踏車騎一騎,淋個雨,邊邊都有點生鏽;家中有些零件也生鏽了,需要處理一下。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把這些生鏽的小玩意給泡上個一夜,隔天睡醒,再把它們給擦拭乾淨,就會像新的一樣!

這是因為可樂含有檸檬酸,能有效分解鐵鏽粒子,清潔起來就會比較方便!

★★自助洗窗★★

外面風沙大,窗戶總是髒了又擦了又髒了又擦…或是媽媽的好所在:廚房,廚房的窗戶有時因油煙,難免會沾染些油膩物。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倒在窗戶上,並仔細用濕布擦拭窗戶兒,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擦乾淨 ~ 不然可是會有螞蟻等蟲蟲爬上你家窗戶。

★★烹飪搭檔★★

想必你一定聽說過用可樂來當調味品烹飪食物,沒錯!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可樂的確是可以被用在多種烹飪技巧中的,特別是雞肉和豬肉的料理(像是可樂豬腳、可樂里肌肉片、可樂雞翅等等)。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參考坊間的食譜,或是上網都可以找到資料喔!

不要說我秋香不貼心,有~請~姑~狗~大~神~:可樂食譜

★★異味退散★★

還記得「你對我說~你好寂寞~」秋香聽到這首歌,馬上就會聯想到,公車裡,美女把手舉高拉住拉環,身邊的人馬上退避三舍的畫面…(x的,這樣不就曝露我的年齡了嗎? )少女時期的小S,也為這個產品拍過廣告。

好不容易在 youtube 上找到當時的影片,但是…只有短短的9秒鐘,不過還是可以一看啦!

廣告中 小S:「媽,同學都說我有體臭,以後不用再用香水囉。」

前面撲了這麼長的局,用屁眼膝蓋想都知道秋香要說的是,如果有體味的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當成沐浴品,幫你除去異味!(聽說~也是極佳的護髮用品!?)

★★疼痛掰掰★★

夏天到了~不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但是,去海邊玩~一個不小心被水母螫到了怎麼辦?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在被螫到的部位撒上一點可樂,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喔~

★★黑鍋不怕★★

有時候家中的鍋子底部會出現一層黑黑髒髒的東西,不是媽媽洗碗不認真喔,這是因為媽媽很有愛心的煮飯給我們吃,但有時過度烹煮或酸性食物所導致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來體貼一下媽媽,向鍋內倒入一罐可樂,然用小火煮一下,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再像平常一樣把鍋子洗乾淨就OK哩。

★★衣物亮晶晶★★

心愛的衣服洗久了怎麼都洗不太乾淨,都泛黃了啦!夏天也特別容易出汗,汗漬真是有夠他媽的難清理。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跟洗衣粉或是洗衣劑混合一起倒入洗衣機中,照正常方式將衣服洗過一遍,就可以把輕鬆洗乾淨了喔~這個方法對清洗血漬也十分有效,同時還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去除蟲蟲★★

有想過要當個綠手指,自己在家拈花惹草一番嗎?但是自己有機的栽種,蟲害總是免不了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把他倒在小盤子裡,放在花園中蟲子經常出沒的地方附近,這些蟲蟲們會被可樂的味道吸引過去,就再也出不來了…(好像有點…)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有一個完美的花園了。

★★緩解反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胃的毛病總是層出不窮!這個時候,你可以拿出多用途可口可樂,慢慢的喝下一杯,對緩解反胃、胃部不適、噁心有很大幫助。如果出現腹瀉、喉嚨痛的癥狀,可樂據說也有很好的療效。但是如果症狀有點嚴重的話,拜~託~還是趕快去看醫生會比較好喔!

以上為秋香亂入報導,尚未有全部真人真事代表,請小心服用本篇文章!若有興趣以身試法之朋友,還請來信告知使用心得,秋香感謝你!(啾~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