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代表《釘宮理惠》也要歌手出道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eiyuusokuhou

因為完美詮釋傲嬌的聲音 而在全世界刮起「釘宮病」病毒的聲優釘宮理惠,雖然最近聲勢似乎有點被年輕聲優又是歌手又是寫真集的密集曝光壓下去,但不讓年輕一輩專美於前,現在釘宮也要推出音樂專輯,以歌手身分出道啦~儘管之前就唱過角色歌曲,但這次的「全原創」CD,釘宮又會替粉絲們帶來怎麼樣的萌萌感絕呢?

聲優釘宮理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009040118401554466/2124824761317121930

▼本人感覺氣質超好,跟傲嬌系角色很難聯想在一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rendy.nikkeibp.co.jp

▼釘宮理惠在2010年國際書展時有來台灣辦簽名會,結果會場差點暴動

圖片4

圖片來自:ga-zoo.com

雖然說是傲嬌系角色代言人,但其實釘宮也配過不少正太,不過還是傲嬌系角色最為知名,尤其是《灼眼的夏娜》夏娜、《零之使魔》露易絲、《旋風管家》三千院凪、《TIGER×DRAGON!》逢坂大河被稱為「傲嬌四連星」。日本有一個「釘宮病」治療網站,但是這網站只是重復播放釘宮病毒「くぎゅうううう」,導致點下去的人中毒更深(根本就掛羊頭賣狗肉www)。

「釘宮病」:熱愛以下角色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圖片5

圖片來自:kugyuu

釘宮理惠唱歌的功力如何?就讓我們聽聽吧~

《緋彈的亞莉亞》角色歌「FIRST CONTACT」

《炫風管家》角色歌「だめっ!」

《偶像大師》水瀨伊織「あ~よかった」

你是釘宮病患嗎?釘宮的CD6月20日推出你會不會入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