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代表作《勇往直前》漫畫化決定

圖片1

新一代的青少年和ACG愛好者,提到庵野秀明想到的應該就是他那部不出世的超級騙錢巨作《新世紀福音戰士》(Neon Genesis Evangelion,簡稱Eva),不過在Eva之前,庵野在80年代其實已經推出過一部,僅僅憑著六集動畫便被列為當代OVA經典之作的

勇往直前GunBuster》(又譯為 《飛越顛峰》),而這部已經完結20於年的動畫作品,將要在角川的《Young Ace》上開始漫畫連載。

《勇往直前》是庵野導演走向意識流與印象派動畫不歸路之前的作品,在他之後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完全讓總是先看漫畫再看動畫小狄有點啃不下去(儘管如此還是口嫌體正直的把他們通通看完了),也因此《勇往直前》其實是庵野導演早期風格的代表。

《勇往直前》劇照,之前也曾改編為小說、電玩,還有出劇場版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勇往直前》的劇情在現在看來簡單又老梗:地球某日受到不明宇宙物的襲擊,女主角高谷典子於是進入駕駛員學校受訓,駕駛人類最終兵器Buster Machines開始她保衛地球的故事。裡面加入很多提供給男粉絲的殺必死跟編輯的惡趣味,加上是庵野導演早期熱血力作,在當年跟《羅德斯島戰記》並列經典。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為動畫製作公司Gainax早期代表作之一,《勇往直前》據說當年消耗的膠片數量簡直是駭人聽聞,也因此曾經讓庵野導演被請去跟Gainax的老闆喝茶聊天勸導一下,公司成本有限不能讓你這樣玩云云……可能就是這件事情讓庵野導演心裡留下疤痕,從此《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省膠片省到了極點,尤其所有人絕對印象深刻的EVA動畫完結篇,想找個連續動畫畫面都很難。

最後為各位送上的,是庵野導演的真面目~

圖片8

(小狄還以為看到了會笑的碇司令@@")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