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2》換導演 《我是傳奇》導演接手

圖片1

圖片來自: wikipedia/IMDB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看過了《飢餓遊戲》的電影了呢?小狄四處搜尋《飢餓遊戲》的影評,結果發現基本是一半一半啦......看過小說的人似乎比較能夠理解電影到底在演什麼,沒看過小說的人覺得好像對故事進行會有點困惑,不過不管你對第一集滿不滿意,電影都已經讓電影公司賺翻,全球票房破6億美金,但早在拍攝第一集時就有傳過疑似和公司在分紅上談不攏的導演Gary Ross,在《飢餓遊戲》上映沒多久就宣布自己不會執導《飢餓遊戲》續集,導致最近謠言滿天飛,每個觀眾都在猜到底是誰會成為《飢餓遊戲》的新導演。

▼《飢餓遊戲》導演Gary Ross,電影超賣座,但他老人家早早就宣布不再執導續集

圖片2

圖片來自: movies.gearlive.com

▼《飢餓遊戲》第二集《星火燎原(Catching Fire)》早就決定開拍,原本許多影迷擔心變成全球新偶像的珍妮佛勞倫絲,無法同時拍攝《星火燎原》和《X戰警:第一戰》續集,不過後來雙方談妥,《星火燎原》將在今年秋天率先開鏡,之後珍妮佛勞倫絲再繼續拍《X戰警》的續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wikipedia/IMDB

《星火燎原》新導演,獅門公司(Lionsgate)昨天敲定,曾拍過《我是傳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和《大象的眼淚》的導演Francis Lawrence,將接手《星火燎原》的拍攝工作。

Francis Lawrence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之前作品有《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我是傳奇》和《大象的眼淚》

圖片5

圖片來自: impawards/IMDB

獅門公司也一併證實三位主角珍妮佛勞倫絲, Josh Hutcherson&Liam Hemsworth 都確定會在續集登場,其他角色諸如Lenny Kravitz(秦納), Elizabeth Banks(艾菲), Stanley Tucci(凱薩‧富萊克曼), Donald Sutherland(史諾總統), Toby Jones(Claudius Templesmith)和 Woody Harrelson(黑密契)等人也會是原班人馬亮相。

三位主角都會回歸《星火燎原》

圖片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小狄壞心的PS:其實我比較好奇劇組到底是怎麼把這三個人的身高變成像上圖那樣的w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 usmagazin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