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新作《Mangettes: Gate 7》登入JUMP SQ

圖片1

日版漫畫界的天后Clamp又有新作了。自《Tsabasa翼》完結之後,向來多產的Clamp一直都閒不下來,才休息沒多久,又宣布將在JUMP SQ上開始傳言已久的新連載《Mangettes: Gate 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UMP SQ的編輯也很可愛,在10月就在雜誌下回預告上放上「青色的火焰席捲!超重大消息發表。」 接著下期發表了CLAMP將在JUMP SQ開始長篇連載《Mangettes: Gate 7》的消息。

看到了嗎?超~~~重大的消息要發表

圖片2

這就是CLAMP的新作《Mangettes: Gate 7》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今年年中刊出的《Mangettes: Gate 7》初稿

圖片4

其實Clamp將連載《Mangettes: Gate 7》的消息早在一年半之前就傳過,只是原因不明的一延再延,一直到《Tsabasa翼》完結之後,才確定了《Mangettes: Gate 7》將開始連載的消息。可以確定的是還是走日式奇幻風,不過故事與畫風似乎都與先前所傳的不太一樣。

圖片5

Mangettes: Gate 7》莫名其妙被迫轉學到京都的主角:高本致佳人

圖片6

另外三位目前一切資料為謎的非人類角色

圖片7

圖片8

Mangettes: Gate 7》目前只在JUMP SQ上發表了序章,長篇連載將從明年的3月號開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