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之討厭啦~半夜不要亂拍

圖片1

去年《靈動:鬼影實錄》小兵立大功,以一萬五千美元的小成本拍攝,結果意外得到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讚美:「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電影」後這部片的票房在全球狂飆,最後以2億美金的票房風光下檔,而今年《靈動:鬼影實錄》的續集《鬼入鏡》已在台灣上檔,喜歡被驚嚇快感的網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鬼入鏡》的故事也和第一集有密切關係,《鬼入鏡》的主角就是《靈動:鬼影實錄》裡女主角的姊姊,這一集也解答了一些第一集裡未解之謎,目前網路上正反評價都有,但是有個共識就是:「一看完就知道95%會有第3部。」

《鬼入鏡》預告

《鬼入鏡》廣告

鬼入鏡》還沒上片前就引發一陣討論,原因是宣傳海報裡被網友糾出了一件怪事:為什麼海報裡的鏡子裡,竟然沒有嬰兒的倒影?目前還沒人知道這到底是電影公司筆誤,還是這裡面有什麼梗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些網路流言、嬰兒和動物的組合,都讓這部片更是鬼影幢幢。

這兩幅海報裡的鏡相是單純的失誤嗎?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入鏡》還有一個電影史上的創舉,這部片在日本另外拍攝了一個劇集,定名為:《靈動2:東京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2:Tokyo Night),兩部都是官方承認的續集,由中村蒼與青山輪子主演。劇情描述一位剛去《靈動:鬼影實錄》的事發地點留學的日本交換學生,竟不小心帶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回來......

《靈動2:東京實錄》劇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入鏡》已經在11月5日上片,《靈動2:東京實錄》網友也不用等太久,將在明年的1月14號上片。

最後就來看一下《靈動2:東京實錄》預告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