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新一代iPhone 也將採用三星「Exynos架構」四核處理器!?

圖片1

圖片來自:briefmobile.com

相信大家也知道蘋果新一代iPhone (5或6)之前傳出將要等到今年10月才有可能露臉對吧~雖說如此但這一陣子呢~想必蘋果迷們應該也已經看過和聽膩了不少台疑似新iPhone原型機配件~像有機身背殼啦和保護套等等有的沒的,但似乎有關規格的部份都還是無消無息的~剛好最新國外這邊也傳出部份新iPhone規格的小道消息,都都好~就可以搶先報給大家當作配菜聽一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talkandroid.com

首先~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呢~外傳蘋果下一代iPhone~處理器將會搭載上一顆全新四核心,只不過這回處理器採用的將會是和目前三星Galaxy S3一樣的Exynos 4架構之下的四核心ARM處理器(真假的?),並且更有內部消息透露說~這次新iPhone也將會加入全新4G LTE網路支持,另外之前同時傳出它會內建有一個和新iPad一樣1GB的記憶體和搭配上最新的蘋果iOS 6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至於目前流出規格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只能說外界也都還是處於半信半疑的迷霧之中,所以大家現在也還不必太認真~看看知道一下就好囉(攤手),不過這邊應熊也還是再帶大家復習一下好了,綜合之前的傳聞呢~未來的主人翁新iPhone傳出螢幕將有4吋,機身寬度維持不變,但個頭會拉高厚度變更薄,並且耳機孔將為移往底部~另外最下面的dock連接埠也會一併跟著變小(15-pin 或19-pin),以及可能採用上新的Nano-SIM卡設計就是~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imesbgrbrief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