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驚傳新型號4000型 更輕更薄更透氣(?)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手機、電腦、遊戲主機等這類的3C商品啊~阿珂周圍有一些勇於嘗新的勇者朋友,不過保守(貧窮)的阿珂,就算很想買也不會買第一個型號,一來是這類產品真的推陳出新太快,二來是晚點買總是會享受到比較成熟的設計。PS3目前已經出到了3000型,前幾天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在官網上放了「CECH-4001x」這個新型號PS3的通過文件,最近更由巴西國家電信管理局Anatel意外流出了新型PS3的照片!

先前FCC的資料圖片,只有流出底部貼有標籤的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s.inside-games.jp/news/344/3447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巴西Anatel流出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神秘的是沒有看到吸入光碟孔了,據說將採取掀蓋或滑蓋式設計,這樣似乎也不錯啦,之前阿珂就常聽說主機掛了但遊戲片還在裡面吐不出來的慘況,或是有時候玩到頭腦不清楚明明裡面有光碟了,還一直想擺遊戲進去想說怎麼都不吸XDD(被巴頭)

看側面就更輕薄了對吧~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而消息網站更指出新型PS3 4000型搭載16G250G500G等三種硬碟規格,16G...?難道是像隔壁的4G內建虛擬硬碟嗎?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這是網友自製的滑蓋式概念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hesixthaxis.com/2012/07/14/amazing-renders-of-the-new-ps3-cech-4000/

網友自製比較圖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onyxbook.com/2012/07/sony-readying-super-slim-ps3-more-clues-emerge/

這款PS3新型號4000型的價錢跟發售日都還沒確定,但其實這也是傳聞而已啦!或許是為了與老任的WiiU相抗衡而推出的新型號,能夠降價的話應該也能引起不小的迴響。嗯~不知道漆哥那死亡黃燈的PS3下場如何哦?不然可以考慮這台薄薄的啊~XDD(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ga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