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的《素人OL模仿女王》即將取代荒牧陽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是說~在找古屋ひろこ(HIROKO)資料的時候還真的被騙到了,開了一堆網頁突然跑出了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整個很躁鬱地想說又是哪個網頁放音樂,結果沒想到根本就只是古屋HIROKO模仿影片,雖然很蠢但也代表她真的很像耶!!而且她開始模仿才兩個月就立刻因為在網路上爆紅而被《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找去上節目。被稱做第二的荒牧陽子也真的不為過喔!

先給大家看她上傳到Youtube上的模仿影片吧!

光看她的模仿名單就不難發現和荒牧陽子有一定的相似處,但她的模仿功力卻完全不輸給模仿女王荒牧陽子。這兩段影片大約是2個多月前她上傳到Youtube的,也因此網友間熱烈討論起這個很會模仿的素人OL。但因為兩支影片從頭到尾她都沒露臉,因此不少人懷疑這影片會不會是做假?真的有這個人存在嗎?於是《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的工作人員終於找到她本人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今年26歲的古屋HIROKO,是完全的素人。白天在日本知名大企業當OL,為了不想被發現,網路上的影片才會堅持不露臉,但現在是有所覺悟才敢來上節目說~

圖片4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至於如夢說她的模仿名單和荒牧陽子類似其實也是因為,當初在電視上看到荒牧陽子的模仿才興起她想開始模仿的慾望。沒想到才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這樣高的完成度,大家也都很傻眼。

圖片6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尤其她模仿ZARD名曲「負けないで」的高相似度,也被ZARD的歌迷在討論區上熱烈討論。

圖片8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再來看看她上節目的片段。

好期待下次可以看到她和荒牧陽子一起上節目喔~~

圖片9

圖片來自:優酷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