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傳HTC將踢除《Desire HD》升級 吃不到「安卓冰4.0」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ndroidauthority.com

前不久谷哥才燒燙燙推出自家最新版的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更新,但大家其實可以發現各家手機大廠似乎都還是按兵不動~完全沒有要拿出雷根糖的意思(菸~),當然最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目前還是有非常多的手機在那邊排隊~等著要吃冰淇淋,尤其是HTC宏達電之前所推出的機海機種更是排到沒完沒了,不過在耐心排隊之餘,最新卻有個殘念的消息傳出~外傳屬於HTC中階手機的《Desire HD》將會被取消Android 4.0更新的資格啊啊啊(拿泥~~~~)

圖片2

之前預定升上4.0的HTC手機名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whyno.info

最新流出的《Desire HD》升級時間表~

圖片4

圖片來自:mobile.dbw.cn

事實上~如果根據之前的4.0更新時間表呢,《Desire HD》主要是被安排到7-8月之間準備開吃安卓冰,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獲得的消息卻指出說,外傳HTC之後非常有可能將會取消Desire HD吃冰淇淋的資格,而且據傳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再經過HTC內部測試過後~發現到它手機硬體規格的受限,會讓它無法獲得和其它升上4.0的HTC手機一樣好的體驗和表現就是~(嗯?那Desire S 咧><)

雖然目前也還不清楚到底《Desire HD》將被踢除4.0升級~就只是特定地區手機版本,還是所有Desire HD機型通通都包辦在內,而且最新也還沒有獲得HTC官方的任何證實,但是如果正好也是使用這款HTC手機的捧友~不妨還是可以先聽聽看~做好心理準備打一下預防針吧~(跪)

圖片5

圖片來自:androidauthorit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