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最終回首映 演員治裝大不同

圖片1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在11月11日終於在期盼中展開首映,數千粉絲在倫敦的電影院外面搭起帳篷露宿街頭,就為了一睹哈利波特演員們的風采,而演員們也沒有讓粉絲失望,除了走到哪都會是鏡頭焦點的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盛裝亮相,丹尼爾‧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及飾演榮恩的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 )也盛裝出席。

為了哈利波特最終回上集的首映,每位演員都盡力穿出自己最英俊美麗的一面,在紅地毯上不知謀殺多少底片,有些人讚譽有加,但也有人拼命批判不遺餘力,到底有誰出席呢?這就來看圖!

三位主角盛裝現身首映會

順便提一下,有人注意到丹尼爾後面有張怪物臉嗎?

圖片2

▼他們是首映現場的保安......華納真幽默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丹尼爾‧雷德克利夫一身鼻挺西裝

圖片4

艾瑪短髮之姿穿上短裙依然魅力驚人

圖片5

魯伯特銀灰色西裝比起戲中更加帥氣

圖片6

▼三位主角與作者JK羅琳合照

圖片7

▼佛地魔演員~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這麼有魅力的魔王哪裡找ˇˇˇ(大叔控發作)

圖片8

▼跩哥馬份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這位仁兄明明才23歲耶(小狄傻眼@@")

圖片9

▼飾演金妮 衛斯理的邦妮 賴特(Bonnie Wright),年方19........

圖片10

▼飾演露娜羅古德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與邦妮 賴特同為19歲。

圖片11

▼正在台灣宣傳的衛斯理雙胞胎詹姆斯&奧立佛菲爾普斯(James & Oliver Phelps)

圖片12

▼飾演張秋的梁凱蒂(Katie Leung),髮型受到好評,衣服被批老氣

圖片13

其實在首映會之前,主角三人先出席了一場由華納召開的發佈會,華納宣布將買下哈利波特系列攝影棚(至於買下後要幹嘛請容小狄下一篇解謎),艾瑪、丹尼爾跟魯伯特三人也到場造勢,不過這一回三個人的行頭可就大異其趣,艾瑪的單邊低胸禮服和典雅飾品驚豔眾人,亮眼指數超過首映會,而丹尼爾跟魯伯特T恤加牛仔褲,站在艾瑪身邊對比之下有如流浪漢,因此被記者狠狠修理了一頓。

艾瑪的裝扮把兩人比了下去,不曉得丹尼爾跟魯伯特心裡怎麼想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上面說艾瑪走到哪都會變成主角並不只是恭維,之前為Burberry拍了一系列高雅宣傳照之後,當哈利波特一殺青,艾瑪斷然剪了一頭超俐落短髮,即使形象大改變也無損她的氣質,國際時尚雜誌《Vogue》、《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爭先恐後要採訪她,《美麗佳人》美國版更以她封面加上多幅彩色內頁,由此可見艾瑪到底有多紅!更多艾瑪美照請看秋香的《妙麗女大18變 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

艾瑪華特森為Burberry拍的宣傳照

圖片18

圖片19

哈利波特一殺青 艾瑪馬上剪了頭髮

這張照片一在艾瑪的臉書上登出,立刻引起轟動!艾瑪則是輕鬆的表示:我早就想剪頭髮了。

圖片20

登上《美麗佳人》美國版封面

短髮仍然不減她的魅力和氣質,拍出來的照片一張比一張好看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艾瑪剪短頭髮後,她的光芒更加鋒利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艾瑪華特森自己說,拍完哈利波特系列後,她將先以學業為重。不過這麼漂亮的又有演技的女演員,小狄很期待她未來擺脫妙麗的形象後,,不知道還會帶來甚麼樣的作品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