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特派員 ★ 第三屆金漫獎推廣展覽

圖片1

2012年07月16日下午2點在台北火車站有金漫獎的記者會,小香身為一個專業的特派員!出現在這種場合是也一點都不奇怪XD

為什麼特地要出現在金漫獎呢?好吧,身為一個台灣人(明明就土星人),雖然是個喜愛日本動漫的阿宅宅小香~也該支持一下台灣的漫畫作品~

圖片2

金漫獎今年是第三屆了,對了!第一屆的金漫獎的"雞排公主"小香超級有印象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到名子就肚子餓(喂

圖片3

不過這個活動也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自己台灣本土的漫畫啦!

雖然小香的目光馬上就被這行字給吸引走了

圖片4

好啦,雖然這樣說,台灣也是有很知名的漫畫的~

這邊也有很多揚名國際的台灣漫畫家~不過照片的字體有點小= =!!...

圖片5

在這記者會的舞台..有點簡陋...不過小香發現了主持人!!

圖片6

主持人居然是很搞笑派的模仿王~小蝦~(突然很想叫他唱水手怕水XDDD)

本以為小蝦會以很搞笑的方式主持,結果居然超正經的!真不愧是記者會(廢話嘛)

圖片7

記者會開始~超多人的~這邊都是工作人員相關跟媒體...怎麼還那麼多~(自己就是其中一個XDD

圖片8

不過小香覺得大家對於落落長的致詞應該是沒甚麼興趣= =

但是開場表演的音樂倒是滿令人熱血的!!

Bonnie Bunny開場表演

歌曲分別是One Piece(We are、Believe)、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ハレ晴レユカイ)

是由一群台灣熱愛動漫畫的女生所組成的團體~

看完了熱血的舞蹈表演之後~中間的致詞小香用最簡單的兩句跟大家說一下吧~就是

以前大家都阻止小孩子看漫畫,現在有創作能力的大家加油盡量畫來搶獎金喔!!

台灣知名漫畫家,你知道是誰嗎?

圖片9

最左邊是小蝦應該不用我說,左二是傑利小子,右邊兩位熟女漫畫家是游素蘭跟喬英,是姐妹喔!

其實看到漫畫家的真面目很不習慣,但是看到筆下的人物就會很有印象了~所以這三位漫畫家也現場在背板畫起自己的作品~

傑利小子

圖片10

喬英

圖片11

游素蘭

圖片12

天啊!是游素蘭耶!小香終於見到本尊了,從小時候就覺得台灣的漫畫家很厲害@@

今天看到現場的作畫就覺得更厲害了!

這次的展演日期

圖片13

真的覺得台灣的漫畫家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厲害了!希望台灣可以早點出現跟海賊王一樣威猛的作品!!!

最後呢...不成文規定~~這次跟主持人合照一下吧!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