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宏達電最新吃《Android 4.1雷根糖》名單 搶先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yosoyandroid.com

自從谷哥大神向大家發佈了新一代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更新後,相信很多已經吃膩冰淇淋的各家手機迷們,早就已經開始在對飯後甜點雷根糖摩拳擦掌(準備伸出魔爪)了吧,但是說也奇怪~最近關於各家手機大廠升Android 4.1的消息真的可以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點風聲也沒有,難不成大家心裡盤算都想直接衝Android 5.0 萊姆派?嗎!?WWWW

最新流出升上4.1的HTC手機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yosoyandroid.com

不過好家在~最新國外終於傳出有勇者搶頭香先站出來~沒錯!那就是咱們的HTC宏達電啦,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已經有人先取得了HTC最新首波升4.1的更新名單,確定HTC One XLOne S這兩台新機種,之後都將順利成為首波升上Android 4.1HTC新機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外界也還無法取得這確切的4.1升級時間啦,不過傳出HTC也已經正在緊鑼密鼓的著手為One XLOne S進行升級測試,預計如果順利的話~今年底前HTC用戶應該就能吃到雷根糖啦~至於其它還在吃安卓冰的HTC手機也別灰心的太早~因為之前HTC也有透露未來旗下手機~也都有可能陸續升上Android 4.1就是...只是時間早晚而已~(跪)

P.S最新情報~HTC已經證實HTC ONE X也會在最新首波4.1更新名單裡歐~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yosoyandroid.com

話說~不是還有不少前朝HTC機海還在等安卓冰淇淋4.0吃到飽嗎~真的等揪古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central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