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陰謀論!紐約海岸上的怪物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gothamist

每當地球的某個角落出現了人們前所未見的東西,往往就會引發一陣騷動,有了網路之後更是讓討論的熱潮擴散到全球。而這一次呢~有一隻身分不明,但屍身完整的怪物被衝上紐約東河(East River)的岸邊,當然是再次激起怪物愛好者的熱情,只是過了幾天後,正當這隻怪物又快要被遺忘的同時呢.....故事竟然有了新的進展?!

雖然小狄覺得不可怕,但怪物屍體近照,還是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拉囉!

這支怪獸的屍體在周末時被沖上紐約東河的河岸,並被一位自稱是攝影師的Denise Ginley拍下多張照片,傳遍網路,就在許多網友們心存幻想「也許這一次我們真的找到了《蒙淘克怪獸 (Montauk monster)》」後沒幾天,一個跟怪獸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紐約公園管理處(New York Parks Department)」竟然對詢問的記者表示:「那不是怪獸啦~那是野炊時不要的豬,被我們丟掉了」

你覺得這是一隻豬還是怪獸?!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lnewyo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alnewyork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lnewyork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lnewyork

▼得到市府回應的「Animal NY」發表的新聞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lnewyork

▼當然,這種打破幻想的現實回應讓很多人拒絕相信,我們就先不要問那句很歡樂的「BBQ不要的豬你丟進河裡幹嘛?」重點是有人提出質疑,說怪獸的爪子和豬未免也差太多,怎麼可能是豬的屍體?

圖片7

圖片來自:nymag

▼尤其照理說,豬蹄只有四爪,但是這隻怪獸卻有五爪

圖片8

圖片來自:nymag

我們會有得到答案的一天嗎?不知道,因為似乎已經沒有人知道怪獸的屍體哪裡去了。

這時就會讓人很希望真的有穆德跟史卡莉探員來幫我們解答

圖片9

圖片來自:kooltvblog

或是可以問問溫家兄弟這到底是啥鬼?

圖片10

圖片來自: fanpop

啊我知道了,搞不好那是被Nick砍掉的怪物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lnewyorkny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