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本黑企業大賞》得獎的當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2ch-matome-blog.net

在入圍名單公布時,大概也猜得出年度獲獎企業大概是誰了~但還是忍住氣等到實際投票結果出爐,果然!就是大家想的「那個企業」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其實很多日劇裡演出的「職場問題」都反映著真實社會上所發生的問題,而這些被稱作「黑企業」(ブラック企業)的公司也開始被越來越多的人去注意到,只是,要解決這些職場問題也不是這麼簡單。於是網路上就出現了這個「黑企業大賞企劃委員會」舉辦這次第一屆的《黑企業大賞》,讓網友們投下自己心目中的最黑企業。

圖片2

圖片來自:yukan-news.ameba.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入圍的10大企業,入圍理由也不是人家亂掰出來,而是都有基於實際被報導出來的事件、問題,才被委員會選中。所以~先來看看入圍名單,再繼續公布得獎名單吧!

1.和民(株)

2.(株)ウェザーニュースWeather News

3.すき家(日本牛丼連鎖店)

4.SHOP99(百圓便利商店)

5.株式會社すかいらーく(餐廳連鎖企業)

6.株式會社フォーカスシステムズ(IT企業)

7.有限會社路援隊 および(遊覽車公司)

 株式會社ハーヴェスト・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旅行社)

8.株式會社 丸八真錦(高級寢具販售)

9.富士通SSL

10.東京電力株式會社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abornetjp.org

以上就是這次入圍的企業,而這萬眾矚目(?)的頒獎典禮也全程在ニコニコ生放送轉播。至於得到年度黑企業大獎的,當然還是大家心裡想的東京電力囉!關於得獎理由,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那就~這樣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nicovideo.jp

至於得到最多一般投票的「市民獎」則是由和民獲得。另外,業界獎得獎的是株式會社フォーカスシステムズ富士通SSL。不可置信獎則是頒給了すき家,還有特別獎頒給了氣象網站ウェザーニュース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雖然這次沒有一家企業親自到場領獎,但獎狀日後都會寄送到各家企業。關於各家企業入圍理由,大家好奇的話可以自行【連結】因為,理由都太長了~(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ブラック企業大賞20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