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與山田優戀情告急?!摟妹開房又被拍!

圖片1

日本的寫真雜誌週刊《FRIDAY》,在最新一期又爆出小栗旬與年輕女星酒店開房被拍,女友山田優好像知情的新聞。而且在內頁裡圖文並茂,拍到了很多決定性的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IDAY》週刊當期封面

圖片2

是這樣的,週刊《FRIDAY》報導說:小栗旬於在這個月出,參加同門演員高橋努的舞台劇《ストックホルム》(斯德哥爾摩)在東京赤坂舉行的慶功宴,搭上鄰座長得像佐佐木希的新人女演員A子。

深夜1時多,已見醉意的小小栗旬開始對A子又摟又抱,後來A子去上洗手間,小栗旬追出去,2人逗留在廁所內達10 分鐘,外面有人敲門都不理。後來2人若無其事返回座位。没等慶功宴结束便相偕離去,直奔LOVE HOTEL ,約一個半小時後,兩人才又各自搭車離去。

而舞台劇《ストックホルム》(斯德哥爾摩)的演出者(女生)有下列六位:

弥香(プラチナムプロダクション)

岩井七世(イトーカンパニー)

上原香代子(アトリエ・ダンカン)

鉢嶺杏奈(オスカープロモーション)

冨樫舞(A)

市川絢子(B)

圖片3

大家可以看看到底哪個女生貌似佐佐木希…有網友猜是岩井七世,也有網友猜是鉢嶺杏奈….偷情女主角到底是誰可能就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秋香覺得小栗旬是長得帥沒錯….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但人花心就一點也不可取!

而小栗旬正牌女友山田優只是在部落格上感嘆「人生難免有高低潮,不可能事事順遂」

山田優網誌畫面

圖片7

其實秋香還挺喜歡小栗旬跟山田優的,而他們從08年春天開始,但現在也差不多交往了兩年時間,今年1月兩人還一起前往夏威夷旅行。現在他們正在同居當中,雙方的父母也認可了他們的關係。

山田優很正耶!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可是小栗旬真的是緋聞不斷不斷不斷 (怒!)(大怒!)

但也是有日本雜誌報道,小栗旬非山田優不娶,因為山田優夠大方,對他每次偷吃都能「睜隻眼閉隻眼」。消息人士認為這次的小栗旬偷吃事件,其實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反而會加速2人的結婚速度。當然也是有另外一派人士覺得他們大概要分手了….

小栗旬 おぐり

しゅん

山田優 やまだ

ゆう

Oguri Shun Yamada Yū
1982年12月26日(28歲) 1984年7月5日(26歲)

♥♥2008年春天熱戀♥♥

圖片13

哎~最後點播一首 蔡依林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