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你看完真的還會想吃冰淇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看到影片下面的留言出現「花惹發!!!」我就笑了。這支廣告看完的確會讓你有花惹發的感覺,而且你可以告訴我你看完真的會想吃嗎?美國費城一家冰淇淋專賣店Little Baby`s Ice Cream廣告影片放上Youtube後讓不少人傻眼!怎麼有看起來這麼不美味的冰淇淋廣告這樣!(掀桌)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LittleBabysIceCrea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明LOGO作的就很可愛,怎麼會廣告這樣拍呢?雖然不得不承認他們很有創意,但印象深刻的同時卻也無法挑起我的食慾。尤其是廣告裡的「男主角」,全身塗滿像冰淇淋一樣的液體(?)然後用超詭異的表情在吃著自己頭上的冰淇淋!對,是自己頭上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冰淇淋入口時的表情也一樣是觀看重點之一(汗)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而且全長1分多鐘!到底有多詭異,一起來看看吧!

看他吃冰淇淋,突然有種好飽的感覺......(倒地)而且詭異的廣告還不只這支!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另一支一開始也一樣是這個冰淇淋人的特寫,但也實在無法讓人忽視他那凹陷下去的腦袋 (*×m×)更可怕的是沒想到他手上拿的竟然是另一個自己!!!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接著就是一個鬼打牆~不斷的鬼打牆~

而且廣告「讓人印象深刻」就算了,官網點進去也不像一般冰淇淋品牌看起來很美味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懷疑你們是真心想賣冰淇淋嗎?

圖片7

圖片來自:Little Baby`s Ice Cream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逆向操作!?(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