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 傑克把種子忘在日本了

圖片1

住在東京都的人最近有應該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每天抬頭,都可以看到新東京鐵塔《東京天空樹(東京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 Tree)》正在一層一層地長高,不過這座帶著不知多少人的期望長大的天空之樹,高634公尺,預定在明年底完成。完成後《東京天空樹》將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最重要的電波塔。

《東京天空樹》每天都在長高中

圖片2

最新高度報告為497公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天空樹就在這裡

圖片4

《東京天空樹》完成模擬圖

《東京天空樹》完成後將成為日本第一高,世界第2高樓。僅次於杜拜的哈里發塔。

圖片5

▼在隅田川沿岸都可以看到天空樹的蹤影,春天還可以賞櫻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夜晚的燈光變化

圖片9

圖片10

▼夜景美的驚人,一定會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吧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興建《東京天空樹》的目的,是為了減低大樓林立的都市裡難以撥送電波的困擾,因此決定興建一個新電波塔,作為數位電視的電波發射站。不過除了放送電波以外,作是超級有效率的日本人當然是不會放任這個未來的地標只能傻傻地播送電波,《天空樹》在350尺和450尺高的地方,將各建兩個展望台,除了歡迎商家進駐外,450公尺處還將加設一個空中走廊,在世界最高走廊享受漫步在雲霧飄渺間的感覺。

圖片14

《東京天空樹》在今年春天的時候蓋到338公尺,高度正式超過高度333公尺的東京鐵塔,為此東京還特別舉辦了一個紀念儀式。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此外,《東京天空樹》還有一個專屬吉祥物《Sorakara醬》。《Sorakara醬》設定為來自外太空的小女孩,帶著一隻狗跟一隻企鵝,夢想是在《東京天空樹》裡見到各式各樣的人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有覺得很可愛嗎?小狄覺得跟OPEN醬差不多啦……不過明天就有可愛的來了!請容小狄做個絕對會有後續的預告,如果萬物皆可萌,難道會少了《Sorakara醬》嗎?《Sorakara醬萌化運動》敬請期待!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