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崛起》這次的奎爺很佛心 悲天憫人不濫殺?

圖片1

圖片來自:god of war

明明是希臘神話標題下個佛心是怎樣XDD(先吐自己),大家玩過PS系列主機《戰神》應該知道這個遊戲特色就是主角奎托斯(Kratos)的痛快殺法,只要擋住他復仇之路的人通通都是殺殺殺殺殺--預定在2013年3月12日推出的系列新作《戰神:崛起》(God of War: Ascension) 描述的是奎爺登基為戰神之前的前傳故事,奎托斯與戰神阿瑞司訂下了生死約,卻失手錯殺自己的妻兒,之後他為了得到救贖而踏上復仇的道路...據製作組表示,這次大家將看到奎爺較為人性化的一面,不像之前大家玩到的奎爺那般殘忍,但~這樣的奎爺還叫奎爺嗎?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Spa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CE Santa Monica首席設計師Mark Simon表示這次塑造的奎爺很不一樣,雖然奎爺的目標是復仇,但失去家人的他內心深處反對濫殺無辜,所以這次的奎爺不會因為趕路覺得路人礙眼就把他斬掉,大家又少了一個吸魂的來源(?)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Spark

此外,有玩過前作就知道,奎爺無論對男性、女性都很平等(?!)的殺法兇殘(好吧至少女神都還留有全屍...),據說這次製作組排除了「對女性的暴力表現」,在戰鬥中也將不再有〝過多的〞殘酷畫面,奎爺依舊會痛快砍殺敵人,但他並不是樂在其中,因為是痛苦的復仇...應該就是說沒有之前那種QTE猛按打得整個畫面血紅還是拔頭砍腿什麼的...

三代裡阿珂覺得就屬阿波羅最杯具了,打法超簡單、死法最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viewtifulmind.wordpress.com/2010/03/page/4/

阿珂仔細想想,前陣子的E3展遊玩Demo,光開頭的奎爺一小句〝I`ve paid the price from my ambition〞聽起來就很深情款款耶,中間還把路人推開戰場...真的很不一樣!

閃開,讓專業的來!(結果鏡頭外路人被推下懸崖)

圖片6

圖片來自:E3展影片

但還是有這種開象腦的畫面啦...

圖片7

圖片來自:E3展影片

E3展影片

鐵漢柔情的奎爺(如首圖),大家OK嗎?阿珂身為女生覺得是蠻OK的啦~

不過大家的重點應該是這種害羞QTE吧~不知道這算不算對女性的暴力表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N6EB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12god of w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