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完全消失?大家的野田妹上哪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article/image_detail/5350060/?img_id=1726307

冷靜想想,其實這蠻可怕的。每天電視打開,新人不斷出現的同時,舊人也正在消失,只是,當舊人消失之後,觀眾要花多久的時間來查覺他/她消失的這件事呢?不算廣告,大家是否有發現2012年過到現在,野田妹上野樹里不見了嗎?時常看到姊姊上野まな(MANA)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但,妹妹呢?

 

不對,她之前不是還有來台灣宣傳《江~戰國三公主》嗎?

圖片2

圖片來自:jp.star-pedia.com/%E4%B8%8A%E9%87%8E%E6%A8%B9%E9%87%8C/showphoto/14815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再冷靜想想,那已經是去年年底的事囉!......嗯,沒錯。她不見了。如夢也是看到最近有鄉民在討論「上野樹里が完全に消えた件」才發現真的好久沒看到她咧~最後的記憶似乎就真的是停留在她來台灣,然後之後就......(白)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日本鄉民們也查了一下她在去年大河劇後的工作計畫,0。是0!?於是鄉民們開始猜測她消失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去年主演《江~戰國三公主》的演技被批評,但如果論收視,今年的《平清盛》才是真的慘吧...(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freed-yo

至於另一個被猜測的原因,鄉民們則是認為她和輕浮男藤森過去的那一段交往史對她形象的殺傷力也很大。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但其實藤森沒那麼糟啦~人家也是努力用這個輕浮男的形象讓差點消失的東方收音機重新翻紅的。所以~大河劇的理由應該比較讓人接受吧!畢竟之前從野田妹到Last Friends裡的演技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個大河劇砸了女優招牌也不是辦法,所以鄉民認為等「大河劇演技差」在大家的記憶中慢慢淡化之後,她應該就會再出來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mayu_590128/4534950

是說上野樹里消失到現在大家才驚覺她不見,我想應該是因為姊姊上野まな曝光量變高,使得我們有上野樹里還在身邊陪伴的幻覺吧(誤)

圖片8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相信有看《男女糾察隊》的人一定早就發現姊姊上野まな的存在了齁!?

圖片9

圖片來自:www.sanspo.com/geino/photos/120207/gnj1202070505015-p4

上野家三姊妹排行老二的上野まな原本是創作型歌手,但現在如大家所見,半隻腳踏進了綜藝咖的領域ww不過綜藝咖沒什麼不好,至少得以溫飽(被飛踢)

圖片10

圖片來自:ameblo.jp/mana-ueno

而且上野まな傻傻的「天然」性格也成為她的特色之一。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isure

至於上野家三姊妹的大姊-上野早織,則是以DJ SAORI的身分活動中。不過目前好像還沒看過三人同台就是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isure

圖片1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isure

圖片14

圖片來自:fiatcaffe.jp/space/?attachment_id=1127

是說大姊二姊還真像。

圖片15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總之套句鄉民們的話

「在妹妹消失的這段期間,就請姊姊幫她好好加油吧!」(淚)

圖片16

圖片來自:mblog.excite.co.jp/user/middle/photo/post/?id=4847508

我等妳回來~(揮手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