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妹聖地~愛情旅館308室

圖片1

各位卡友&妹控大家午安!《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新聞最近很多喲~俺妹新進度已經在網路上討論到翻了,日本網友再次發揮了目前世界上最強的兩種力量-網路跟宅,前些日子在網路上宣布,找到動畫裡桐乃開的房間了。

位於澀谷的《BEAT WAVE》飯店,就是俺妹新聖地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比較一下,簡直分毫不差!這間位於澀谷的《BEAT WAVE》飯店,被網友神到,他的308室,就是桐乃和京介約會(大誤)所開房間的原型。雖然無法看到房間內的全貌,但是光是小花壁紙吻合,應該就讓很多俺妹迷心花朵朵開了。

圖片4

圖片5

想要親自去朝聖嗎?這間飯店的收費依星期和時間而有差別,但價錢大概在9980日幣(3622台幣)到12600日幣(4573台幣)中間。澀谷不但是年輕人最喜歡的血拼地點,隔壁的秋葉原更是全世界宅男的聖地,絕對是黃金地段。

▼請記得指名308室!別的房間是不一樣的裝潢

圖片6

《BEAT WAVE》飯店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円山町2-9

圖片7

PS.小狄的友情小提示:身為忠實的妹控卻沒有辦法到日本去朝聖?沒關係先用GOOGLE MAP過一下癮吧~從GOOGLE MAP就可以找到《BEAT WAVE》飯店的所在了喲!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俺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