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4] 阿湯哥真身上陣~杜拜塔頂端!!!

圖片1

什麼叫做年近半百還是一尾活龍?好萊塢的大明星阿湯哥做了最好的示範。向來就不愛特效也不愛替身的他,為了新片《不可能的任務4》,不顧自己已經48歲「高齡」,赤腳坐在全世界最高的樓頂搏命演出,讓所有劇組演員和影迷都倒抽一口氣。

......你沒有看錯,那個人影就是阿湯哥

圖片2

《不可能的任務4》最新取景處是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眼尖的記者拍到了阿湯哥身在高達828公尺的屋頂,不知是為了劇情需要還是純童心未泯,竟然赤腳坐在最高處,看起來還很優遊自在地甩腳……天啊劇組你們至少有幫他綁個安全繩索吧?!雖然小狄不是他的粉絲,但是如果世界上少了一個帥哥不知有多少女孩兒會傷心欲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嚇死人了!828公尺的高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看起來笑得挺自信的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杜拜哈裡發塔(頭暈)

圖片9

▼路上行人紛紛佇足觀看

圖片10

▼如果有名人來到杜拜,杜拜好像都會有跟老鷹拍照的活動

圖片11

《不可能的任務4》劇照

▼阿湯哥要脫,還是挺有看頭的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阿湯哥與片場人員

圖片17

▼下戲後

圖片18

有小道消息說《不可能的任務4》可能是主角特工伊森·韓特最後一次的冒險。不查還不知道,阿湯哥都已經48歲了……離第一部《不可能的任務》,已經過了14年(1996年上映),看他在哈里發塔上笑得那麼自信開心的樣子,實在是駐顏有術,令人佩服,雖不知道《不可能的任務4》將有怎樣的結局,不過如果還有5,難道還要請5開頭的阿湯哥來拍嗎?

看不出年齡~真令人羨慕

圖片19

《不可能的任務4》已正式定名為《不可能的任務:幽靈公約(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預定將在明年的12月16日上映。

圖片20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