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智和原案同人遊戲《月英學園》這次是認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grs.web.fc2.com/moon.html

這個人原作啊不就超中二的啊XDDDD」阿珂前幾天在看東京電玩展的新聞時,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忍不住笑出來(沒禮貌)。熟悉聲優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杉田智和超~~愛打電動(順便望向旁邊肉村),興趣還有寫寫腳本聊聊鋼彈,這樣的杉田智和在2010年與御立彈寫了一本名為《月英學園》的同人誌小說,並曾在去年C81發售同人遊戲,而這款遊戲~竟然、將由ARC SYSTEM WORKS重新製作正式遊戲化囉!

月英:叫我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apan.gamespot.com/print/20379174/

劇情描述少女「御月英理」為了尋找失蹤的哥哥「御月大河」而進入月英學園,卻在半夜捲入不尋常的超現實事件,化為人形的醜惡怪物、與之對抗的學生們,究竟~這場戰鬥背後的真相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grs.web.fc2.com/moon.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C81販售的同人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AGRS

同人遊戲版OP影片

杉田智和與參與《屍骸派對 -THE ANTHOLOGY-》製作的御立彈兩人原作的小說《月英學園》,在加入了畫家橫田守、音樂家伊藤賢治之後也做成同人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所謂正式遊戲化也就是由遊戲商來重製發行啦,講到ARC SYSTEM WORKS大家應該會想到他們家的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不過這應該還是一款ADV遊戲,並沿用同人版遊戲的製作團隊,但想必最豪華的應該還是聲優名單吧...(如果有的話XD)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遊戲發表影片

據說製作進度是8%(S田:也就是說什麼都沒有的意思),登陸平台及日期也還未定,是不是看起來超中二的(被打),但聽說其實故事還蠻不錯的~由參與眾多作品演出的聲優寫出來的劇情設定,應該更能抓準ACG眾的胃口吧?

嗯,他是在扮女主角沒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6619847.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AG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