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動畫 秋季新番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圖片1

圖片來自:oniai.com

由於主角雙親雙亡之故,分別被不同親屬扶養的雙胞胎兄妹→姫小路秋人與姫小路秋子,隔了六年後,離開了各自寄養的家庭在東京展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然而秋子在這六年間也產生了戀兄情結,對哥哥產生了愛慕之情!

喔喔!!妹控們慾望中的想像,有這種可愛的妹妹有多好,會叫自己哥哥,追著哥哥跑,說著哥哥是我的ヾ(o´ω`o)~好萌喔!!安琪也想要~~這部動畫跟本鎖定妹控族群!動畫名稱都這麼的....(羞遮)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afacto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也是改編於輕小說的動畫作品「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簡稱為『哥哥有愛(おにあい)』,是MF文庫J出版的輕小說系列。

姬小路秋人(聲優:逢坂良太)

圖片3

圖片來自:oniai.com

男主角。聖莉莉安娜學園高中2年A班學生。個性懶散,相貌及學業平凡無奇。成績普通,把好朋友銀兵衛跟嵐以外放置第一順位。言行舉止常被說是露骨的妹控情節,但自己卻毫無自覺。從小跟秋子兩個人被當作是異卵雙胞胎兄妹。

姬小路秋子(聲優:木戶衣吹)

圖片4

圖片來自:oniai.com

主角秋人的妹妹。聖莉莉安娜學園高中2年級。外貌品格都相當優秀,學業成績優良。是個極度的戀兄情節,對秋人哥哥抱擁愛慕,而且毫不隱瞞,竭盡所能的對哥哥明示、暗示甚至直接行動。喜歡哥哥,自認自己不適合戴眼鏡,因此在在與秋人單獨相處時會避免戴著,但在學校時後,會帶眼鏡。

安琪OS:是安琪喜歡的類型!!好可愛喔!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聲:茅原實里)

圖片5

圖片來自:oniai.com

聖莉莉安娜學園高中部2年級,學生會副會長。語調跟表情似乎不帶有任何情感。跟秋子關係水火不容,雖然胸圍尺寸、身高以及成績都勝過秋子。但在家事能力上卻異常差勁,就連拔草也不會。自己也承認了這方面能力的「無能」。雖然跟秋子水火不容但對秋人異常不排斥,而且在秋人轉學的當天對秋人告白。喜愛花俏的小商品,房間內放了爆滿的絨毛娃娃。特喜歡絨毛熊玩偶。

安琪OS:名子也太長...不過是無口系!有另外的萌點!!(心

猿渡銀兵衛春臣(聲優:下田麻美)

圖片6

圖片來自:oniai.com

秋人在京都的友人。秋人轉學後跟著轉學到同一所學校。是女性,因家族的慣例被作為男孩子教育著所以有著男性化的姓名跟言談語調。

經常對秋人異於常人的遲鈍感到驚訝,所以每次因為這些事生氣起來。對象棋與填字遊戲此類老氣的遊戲深受其趣。蛋糕愛好者,特別喜愛蒙布朗蛋糕。

安琪OS:所以算是偽小正太的設定嚕!?

二階堂嵐(聲優:喜多村英梨)

圖片7

圖片來自:oniai.com

聖莉莉安娜學園高中部3年級,學生會會長。右眼戴著時髦的黑色眼罩。時常帶著名為竹光的刀子(並且是真刀)出入各種場所。成績是全學級首位而且非常地有能力,但是是個雙性戀,性慾很強,被冠上捕食者的綽號。並且同時有著30個情人之外,也將秋人、秋子、安娜史塔希亞及銀兵衛全體生徒會成員當作自己的後宮成員。家世則貴為武士宅邸,居家打扮跟在學園中時的樣子是180度的反差,相當淑惠兒女。

安琪OS:喔喔!!是大姐姐(抱住大腿)

學生證

圖片8

圖片來自:oniai.com

這動畫真的是令人期待阿!來看看PV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PV第一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i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