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替谷哥打造《10吋Nexus平板》 力拼新iPad!?

圖片1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俗話說的好~戰場沒有永遠的敵人~當然也沒有永遠的捧友~還記得谷哥和咱們華碩最新合作推出的那款7吋Nexus平板嗎~一推出幾乎可說是受到空前的大歡迎~也讓Asus堅若磐石的名號~再度打響國際~原本外界都以為兩家還會繼續合作推出更新款,甚至是更大尺吋的Nexus平板~但是最新事情卻突然有了很大戲劇性的變化!?

先前華碩代工的Nexus 7

圖片2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內部情報顯示~外傳谷哥已經正準備替自家再添上一款更大尺吋10吋Nexus平板~不過傳出這款新Nexus平板卻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不是交由咱們Asus來代工生產~反而是改和有手機合作的韓國三星來個大聯手合力出擊~當然外傳會出此下策~它終極目標為的就是要用來力拼蘋果新iPad所打的如以算盤~(摸下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谷哥最新Nexus 10概念機

圖片3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此外~透過最新老外消息也指出~由三星所研發這款新10.1吋Nexus平板~解析度不只將會給它達到2560x1600解析度~比起新iPad所採用的Retina螢幕畫質(2048×1536)還要來得更高外~甚至就連它的像素密度也都有達到299 ppi呢~相信如果拿來看影片或玩遊戲爽度肯定是沒話說的啦~^^

圖片4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當然~由於目前三星谷哥官方~也都還是保持沉默不語~所以目前也還無法確定這消息~到底是真芭樂呢~還是假疤樂~也因此大家還是先聽聽當作參考就好囉~當然其實應熊自己私心是還滿看好咱們華碩再接再厲~替谷哥推出10吋Nexus平板說~(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9to5google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