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正義聯盟》2015上映 直接挑戰《復仇者聯盟2》?

圖片1

圖片來自: tumblr

之前其實卡卡就提過幾次關於Marvel的《復仇者聯盟》成功後,DC一直有意也想將他們的《正義聯盟》給搬上螢幕,而且最近三不五時就會有些相關消息冒出,看來華納正在籌備《正義聯盟》是真的,但是今天有個消息就有意思了。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華納似乎有意讓《正義聯盟》在2015年上片,直接跟《復仇者聯盟2》打對臺!

《復仇者聯盟2》已訂於2015年5月1日上片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聽說華納有意讓《正義聯盟》在同一個夏天上映,直接硬碰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洛杉磯時報指出,華納已經雇用《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編劇Will Beall來寫劇本,下一步就是要找導演和演員,但是在這一塊上目前結果還是空白,擔任導演成績優異的班艾佛列克已經否認執導謠言,而DC電影的支柱諾蘭則婉拒成為製片,但華納還是希望能夠加速籌備《正義聯盟》,最好能在明年開拍,2015年排上大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 whatculture

▼《正義聯盟》成員的個人電影,在最近成功的就只有諾蘭導演的《蝙蝠俠三部曲》

圖片4

圖片來自: yidio

▼小狄覺得明年上映的《超人:鋼鐵之軀》應該會是《正義聯盟》到底能不能成功的指標。《超人:鋼鐵之軀》由諾蘭擔任製片,但是他謝絕了擔任《正義聯盟》製片的邀請

圖片5

圖片來自: thebestcelebritybodies

▼沒有諾蘭,誰可以像Marvel的Joss Whedon一樣主導電影走向呢?

圖片6

圖片來自: filmgordon

《正義聯盟》到底會不會出現,又能不能夠成功挑戰《復仇者聯盟》的成功呢?反正不管怎麼樣,影迷能做的就是等了~

PS:最後送上一張小狄看到的趣味圖片~為什麼Marvel電影粉絲比較多?

圖片7

圖片來自: plurk

(其實長相也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始終覺得布蘭登羅斯(Brandon Routh)是我看過最帥的超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comicboo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 Times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