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薪日前後的親子丼》原來可以差這麼多?!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不知道發薪日對大家當天的三餐是否有「明顯」影響呢?你又是屬於每個月一拿到薪水就會吃頓好的慰勞自己,還是即使發薪也要省錢省到底的呢?無論哪一派,應該都絕對適用於這個兩樣創意料理吧!日本食譜網站COOKPAD上有不少網友投稿的創意料裡,而一位叫作「としきん」的網友就同時上傳了這「發薪日前後的親子丼」!親子丼...不就都是那樣嗎?發薪日對親子丼能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先來看看「發薪日前的親子丼」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薪日前雖然錢少少,但也不能餓肚子。於是「としきん」桑提出了這個用少少肉也可以很下飯的親子丼!這樣的省錢程度的確很適合發薪日呢!

那~順便來看看他的作法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用平底鍋拌炒絞肉,並且用★記號的調味料(豬排醬、甜麵醬、奶油)調味。白飯上鋪上韓國海苔後,放上炒好的雞肉。最後再擺上一顆蛋黃就完成。

天哪!也太簡單了吧!而且沒有太多食材,真的很適合沒錢的時候耶~

那~發薪後會有什麼改變呢?

發薪後的親子丼

圖片4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一樣是「親子」,但發薪後的親子從「雞肉和雞蛋」變成了「鮭魚和鮭魚卵」!真是太豪華啦~而且外型也一樣氣派ww

再來看看作法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首先最最重點竟然是準備這鮭魚頭ww接著在碗裡盛入白飯後,放入鮭魚頭再用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塞滿」,最後淋上點醬油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6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外型頗衝擊的親子丼,作法卻簡單到不行!

發薪日前後~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ックパッドクックパッ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