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攻殼機動隊》3D化 明年上映

圖片1

日本科幻作品的不朽經典《攻殼機動隊》, OVA版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將3D化,並於明年的3月26日推上大螢幕!

圖片2

攻殼機動隊》是1989年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作品,大受歡迎的情況下,曾先後推出3部電影、漫畫和動畫版。 好萊塢也在2007宣布《攻殼機動隊》將由《夢工廠》翻拍成3D真人電影。但在好萊塢真人電影之前, OVA版的《攻殼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將搶先在明年3月26日,推出3D重製版本,加上全新片頭,在日本電影院放映。3D版的監督和腳本,都由原OVA版的神山健治監督擔任。

官網上釋出的工作室照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導演神山健治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攻殼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角色關係圖

圖片7

夢工廠早在2007年便已宣布要將《攻殼機動隊》翻拍為3D電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雖然沒有親自出馬擔任導演,卻是大力促成夢工廠翻拍《攻殼機動隊》的推手。且《夢工廠》也派出重量卡司,指定同樣擅長編劇的知名製作人Laeta Kalogridis擔任《攻殼機動隊》3D化的重任。Laeta Kalogridis最近一部電影,就是擔任李奧納多《隔離島(Shutter Island)》的編劇跟製作。最新的新聞是真人電影劇本的初稿已經完成,看來就是等選角和開拍了。

《攻殼機動隊》女主角草薙素子會是誰來演呢?

圖片8

圖片9

在20年後這部作品仍然不斷地重新推出,《攻殼機動隊》吸引人的程度可見一般。希望到時台灣也會引進這部片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