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哪十種工作的神經病最多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com.au

如果你已經是上班族了的話,你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怎樣氣氛的上班空間呢?又,如果你還是個學生,試著想像一下你希望以後跟怎樣的同事一起工作呢?如果你以後打算進入一個-根據心理學家的意見-是高機率出現神經病同事的職業,你~會害怕嗎www

心理學家Kevin Dutton博士,最近出版了一本名為《(瘋子的智慧:聖人、間諜和連續殺人犯教我們如何成功)The Wisdom of Psychopaths: What Saints, Spies, and Serial Killers Can Teach Us About Success》的書籍,書中提到10種精神病患最可能從事的職業,來看看這些是否正是你的職業,又或是你以後所打算進入的職業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m/The-Wisdom-Psychopaths-Killers-ebook/dp/B007NKN9U8

根據新聞報導,精神病患「傾向于從事能夠賦予他們權力,並且需要作出冷酷決策的職業,並且通常能夠有所建樹。在職場中,神經病患者的特點表現為企圖破壞和“在精神上摧毀”他們的同事來滿足他們對權力感和支配他人的需要。書中說,神經病患者喜歡從事那些要求人們“擺脫感情因素,在當下作出客觀決定”的職業。」

所以呢~精神病患最可能從事的10種職業分別是

▼1.CEO (CEO應該算是職位而不是職業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hite-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律師

圖片4

圖片來自:eaglestreetyuppie

▼3.電視/廣播電台從業人員

圖片5

圖片來自:ossiemills

▼4.業務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s.about

▼5.外科醫生

圖片7

圖片來自:app.atmovies

▼6.新聞記者

圖片8

圖片來自:film

▼7.警察

圖片9

圖片來自:accidentalsexiness

▼8.神職人員

圖片10

圖片來自:maryshelper

▼9.廚師

圖片11

圖片來自: pages.acpmagazines

▼10.國家公僕 (總統也算是國家公僕對吧?這樣想想還真是可怕呀~)

圖片12

圖片來自:almanar

小狄最後的PS:寫出這本書的Kevin Dutton博士是英國人,英國研究......你懂的,所以正在或準備從事這些職業的人,也不用太在意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168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