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之楯》懸賞10億日圓也要殺了這個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eiga.com

還記得前陣子松嶋菜菜子來台灣出外景嗎?發生衝突的事件先放一邊,重點在當時松嶋菜菜子來出外景的目的,就是為了我們的高鐵(嗯?)高鐵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最重點還是這部三池崇史導演的新作《蒿之楯(藁の楯)》。當各大報都刊登著「殺了這個男人就可以獲得10億日圓賞金」,你會願意參加這場獵殺行動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warnerbros.co.jp/waranot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木內一裕同名小說的電影《蒿之楯(藁の楯)》,雖然明年4月才上映,但從導演、選角、到情節,全都充滿了話題性。擅長暴力動作場面的導演三池崇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除了這個全日本都想要他命的殺人犯清丸國秀,由藤原龍也飾演外,還加上了去年創下高收視紀錄的松嶋菜菜子大澤隆夫!這樣的組合怎麼可能不期待?(敲)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孫女遭到殺害※謝謝更正,我打錯字了)的財經界大佬蜷川隆興(山崎努 飾演)在日本各大報刊登了這樣一則全版廣告『請殺了這個男人-清丸國秀。我將支付10億日圓答謝』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otaku.jp/2012/11/wara_no_tate_special_trailer

讓我們請蜷川隆興親自來解說規則ww

而可以得到賞金的只有兩種:

1是殺死清丸國秀而受到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等有罪判決的人。複數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則是在國家許可下,殺死清丸國秀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也就是說警察殺死他也一樣可以獲得賞金囉?

於是,在全日本為了賞金失控的同時,清丸國秀向福岡縣警自首。飾演SP的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則是必須在全日本都想殺清丸國秀的情況下,將他安全送到位在東京的警視廳。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news/2012/11/15/103

所以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要用到台灣的高鐵了吧!(嗯?)

其實是因為日本新幹線無法拍攝,所以特別拉到台灣來用我們的新幹線拍攝啦!

看我們的高鐵~咻------!!!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好乖說明完咧!那可以來看終於解禁的預告囉!

另外,將和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飾演的SP一起護送清丸國秀(藤原龍也)的警察選角也公布囉!有:

(※以下不是這次的劇照喔~)

伊武雅刀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岸谷五朗

圖片10

圖片來自:eiga.com

永山絢斗

圖片11

圖片來自:eiga.com

是說我真的好愛看藤原龍也演變態變態的角色喔ww

圖片12

圖片來自:eiga.com

日本預計2013年4月26日上映。

難道不能看在我們借高鐵拍攝的份上,讓台灣提前在農曆春節上映嗎?(✿→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藁の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