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的薰香紙~快點燃燒吧!

圖片1

 

大家應該都知道薰香這個東東吧~ 一般來講薰香都是以薰香竹來做燃燒,但大家有想過用紙來燒薰香嗎?

聽到用紙來燒薰香?每個人的反應,一定都是一樣的!!(用紙燒?家裡想著火了怎麼辦!)但這次在"法國亞美尼亞"發明了空氣淨化薰香紙,它是越燒越可將空氣淨化,又會有一片淡淡的香味, 燒完只會留一些些紙屑~最重要的是卻不用擔心燃燒且起火的現象喔!! 

薰香紙

▼很像一本書~裡面的字如果是英文單字,可以背好一句燒一句^^(哈哈哈建寧公主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英文)

圖片2

 

▼很簡單~就用火柴來給它點一下就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把它摺一摺~就會固定站立,這樣也比較好用喔! 

圖片4

 

▼外面的封面也不可浪費掉!

圖片5

 

▼可以摺成下面這樣 

圖片6

 

▼完成!就可以點啦~~

圖片7

 

很簡單吧!真是個稀奇的好東西, 它的每一個東東果然都沒有浪費掉!真是個不錯的Idea~我也一定要去購買來用用看,點在我房間裡來聞香香^0^ 

▼現在在拍賣裡也有在賣喔!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 (它有安息香和玫瑰安息香兩種味道)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639062?u=jessica_38tw 

其他的薰香

▼精油蘆葦棒薰香玻璃瓶 ,自然揮發免點火 ,聽說是歐美最夯產品^^ 

圖片8

 

▼它也是用紙的~和今天介紹的薰香紙很相似! 

圖片9

 

圖片10

▼很可愛的薰香木偶~~

圖片11

圖片12

薰香木偶是德國傳統的手工藝品,選用雪杉木,全部手工打造,刷上植物漆,襯出木頭的細緻紋理。而每一只薰香木偶的身軀上,年輪或紋理都不盡相同!!

圖片13

 

圖片14

▼幸福水果屋薰香台

圖片15

這一款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薰香台, 以水果屋的造型作為概念,搭配水果顆粒造型的蠟燭塊, 營造出幸福的感覺!除了使用蠟燭塊以外, 也可以使用精油台燈!

▼薰香蠟粉,超像藥丸的!

圖片16

PS: 看到這些薰香的東東,真的是令我買下不可^^ 家裡覺得臭臭的,還有想要改一下氣氛的人,也可以考慮用用看薰香紙喔^^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