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少女》再度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 blogs.yahoo.co.jp/yuriaharuka

說起風格華麗的《薔薇少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不曉得浮現在各位心中的是什麼呢?就小狄而言~除了那一個個美到不行的人偶、令人眼花撩亂的OP,還有就是薄的很誇張還賣一樣價錢的漫畫完結篇。不過漫畫原作組合「PEACH-PIT」在移籍集英社後,不但繼續了《薔薇少女》的連載,甚至現在網上還流出消息說:《薔薇少女》要再次動畫化了!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這就是《薔薇少女》第4部動畫作品了!

《薔薇少女》再次動畫化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 yaraon

當初《薔薇少女》在「幻冬舍」連載並出版了7本單行本後,據說因為作家PEACH-PIT不滿「幻冬舍」老是弄丟原稿(是要多不珍惜原稿才會搞丟啊......),最後草草結束在「幻冬舍」的連載(所以單行本第8集超薄的),但是後來PEACH-PIT跳槽集英社後在《Young Jump》上重新開始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的名字在開漫畫(之前叫《Rozen Maiden》),集英社也重新整併出版前七集單行本,到目前總計共14冊(連載中,台灣只有代理到新版單行本第7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alog99

《薔薇少女》簡單的介紹

▼《薔薇少女》的故事從主角「櫻田純」無意間得到美麗的人偶「真紅」開始,她向純自稱是「薔薇少女」的第五人偶,而且之後越來越多的薔薇少女陸續出現在純的面前......

圖片4

圖片來自: animexiter70

幾位主要的《薔薇少女》們

▼左起金絲雀(CV:志村由美),翠星石(桑谷夏子),真紅(澤城美雪),雛莓(野川櫻)和蒼星石(森永理科)

圖片5

圖片來自: akg.cscblog.jp

▼以及與真紅為敵的薔薇水晶(左,CV:後藤沙緒里)和水銀燈(CV:田中理惠)

圖片6

圖片來自: sailormoonforum

▼其中田中理惠曾經說過水銀燈是她最喜歡的角色,熱愛cos的她甚至還自己扮成水銀燈

圖片7

圖片來自: westkit

圖片8

圖片來自: sortol

但是動畫到底會是新TV版嗎?是的話這會是TV第三季還是重製呢?還是會比照第三次動畫化,作出短篇故事?再有詳細消息以前粉絲們也只能等囉~

最後當然我們還是要來重聽一篇《薔薇少女》的OP囉~

▼《禁忌的遊戲(禁じられた遊び)》

▼《聖少女領域》

▼以及水樹奈奈和寶野アリカ 聯手演唱的完整版《聖少女領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