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無限》皮克斯角色冒險遊戲即將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polygon

陪伴我們長大的迪士尼,最近可能又有遊戲出現囉!迪士尼互動娛樂(Disney Interactive)前幾天寄送了一張超神祕的邀請函給國外的遊戲媒體記者,內容說他們將在一月中發表一款名為《迪士尼:無限》(Disney Infinity)的遊戲,最近更有網站公開了部分的遊戲內容,據說將以大家熟悉的皮克斯動畫人物為主角~展開一場熱鬧有趣的冒險唷!

邀請函會變變變~但很神祕看不出是什麼遊戲啊?

圖片2

圖片來自:joysti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依照國外網站釋出的截圖看來,這款迪士尼:無限似乎會有許多皮克斯動畫人物,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汽車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到最新即將上映的無敵破壞王等動畫電影人物,一整個就是很適合冒險的組合呀!

圖片3

圖片來自:polygon

迪士尼:無限由先前製作過《玩具總動員3》(這是在說遊戲XD)的Avalanche Software開發,據說遊戲將有開放性的沙盒式遊戲世界,並有類似Minecraft的探索、建設合成要素,另外也有塔防類型,還有各種的小遊戲包括賽車、射擊等等,似乎會依照各個動畫做不同的遊戲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polygon

圖片5

圖片來自:polygon

若你有玩過玩具總動員3的遊戲,聽說這款新作玩起來就有點像其中的Toy Box模式~

迪士尼:無限可能對應多種遊戲平台,包括iOS與Android系統,目前僅看到上面那張用哀配玩的圖片啦~不確定是否會登上家用主機呢?遊戲將在一月中發表,到時候就知道囉~

塊陶啊--

圖片6

圖片來自:polyg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ygonjoysti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