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第三度步入禮堂 新郎...反正不是皮卡丘(爆)

圖片1

圖片來自: celebrity-gossip

對不起小狄先為這麼卑鄙題目道歉,但是李奧皮卡丘與凱特溫絲蕾的陳年友誼,才是小狄寫這篇的動力嘛>< 這位年紀輕輕時就藉著《理性與感性》《鐵達尼號》等片爆紅國際的英國女星、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儘管演藝之路一帆風順,相反的在感情路上卻已經兩度受挫,在與《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的導演Sam Mendes於2010年離婚後,本月初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第三度與男友、英國企業家Ned Rocknroll(這位先生的姓是小狄這這篇的第二動力<----壞)共結連理,婚事之隱密與突然,跌破了不少影迷與媒體的眼鏡。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1998年,凱特溫絲蕾首度與成為新娘,與英籍導演Jim Threapleton結婚,2001年兩人離婚..... 2003年,她再度與另一位導演Sam Mendes步入禮堂,但逃不過7年之癢,再度於2010年離婚......

圖片3

圖片來自: telegraph

▼今年37歲的凱特溫絲蕾,與34歲的男友Ned Rocknroll在2010年相識,Ned Rocknroll之前也有過另一段婚姻,熱戀兩年後兩人決定攜手共組家庭.

圖片4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年來不少公開場合凱特都與Ned形影不離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但34歲的Ned Rocknroll脫下帥氣的太陽眼鏡之後竟然是個還有點孩子氣的娃娃臉XD

圖片7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穿便服的時候,感覺跟凱特12歲的女兒沒有差很多耶......XD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重點來啦!這一對情侶本月月初在紐約秘密完婚,只有凱特的孩子和少數親友參與,其隱密的程度連凱特的父母都不知道!但是在婚禮上,負責牽著新娘的手,將她與她的未來交到新郎手上的男性角色,竟然是由李奧納多皮卡丘來擔任!

▼李奧皮卡丘與凱特兩人自《鐵達尼號》後感情就相當好,更不用說後來還再度合拍《真愛旅程》

圖片9

圖片來自: hollywooddame

無論如何,都恭喜凱特溫絲蕾再度成為人妻,希望這次找到的是真愛!

婚姻生活要跟以後的夫姓一樣Rocknroll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 justjared

ps﹔其實我整篇文章只是想寫最後一句話而已......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