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新片《19車》開錯車還是跑錯片場?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不動男主角之一:Paul Walker,不曉得是不是開車開上了癮,在《玩命關頭》讓美國警察抓、給聯邦探員抓,現在出了國竟然還莫名就被國外警察圍捕,有沒有這麼倒楣?由Paul Walker親自擔任製作的《19車(Vehicle 19)》,導演形容這是一部「披著動作片外皮的驚悚片」,大部分的場景就只在一輛車中拍攝,從頭到尾只花了30天,超級省預算的。

《19車》海報

▼「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錯誤的車子」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Paul Walker在《玩命關頭》中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了,導致小狄一看到他開就想到《玩命關頭》,因為造型也一樣啊?!不過也不是只有小狄這麼想,國外就有網友吐槽「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錯誤的車子,是因為Brian(Paul Walker在《玩命關頭》中的角色)跑錯場了吧XD」圖片為《玩命關頭6》劇照。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導演是南非人,全片也在南非拍攝,主演除了Paul Walker之外,還有南非歌手身兼演員的Naima McLean

圖片4

圖片來自: imbumba

▼以及Katelynn Tilley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雖然聽起來的確很像跑錯場,但是《19車》的劇情的確就是「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錯誤的車子」,Paul Walker飾演一名想要追回前妻的外國客,當他來到南非約翰尼斯堡,出租公司卻給他提供了一台跟預期不符的車子,車上留下了一支手機、一通簡訊、一把槍,更糟的是後車廂裡還有一個被綁住的女人!他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捲入了陰謀之中......

《19車》英文預告

《19車》日文預告

▼日文片名叫《逃走車》www

《19車》訂於2013年上映,日期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wire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