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首波劇照 芬尼克與凱妮絲攜手合作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spy

之前小狄就提過《飢餓遊戲》的第二部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正在夏威夷拍攝當中,主要角色如Jennifer Lawrence、Josh Hutcherson,和新加入的Sam Claflin等人都在夏威夷趕戲,而缺席的重要角色Liam Hemsworth,在這次的劇照中終於也再度現身了。本期的《Entertainment Weekly》率先刊出了《星火燎原》的劇照,而這同時也是眾多書迷們期待的「芬尼克」一角初登場。

《Entertainment Weekly》本期以凱妮絲和芬尼克作為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並首先曝光在《星火燎原》中的凱妮絲與芬尼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

▼凱妮絲與比德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還有不曉得這次戲份多不多的蓋爾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小狄只有一個小小的怨言,就是~Sam Claflin在《神鬼奇航:幽靈海》中演傳教士時多帥多純情啊,為什麼在EW的封面卻變得有點呆萌呆萌的(粉絲不要打我)?不少書迷跟小狄推過芬尼克一角,可以請你們善用他的外表嗎XD

圖片6

圖片來自:testosteloka

▼另外,Jennifer Lawrence也在今天頒獎的「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中,以凱妮絲一角拿下《最愛電影女主角》《最愛女英雄》兩大獎

圖片7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

▼並與Josh Hutcherson、Liam Hemsworth兩位同戲男星合領《最愛螢幕情侶(Favorite On-Screen Chemistry)》獎項。

圖片9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10

圖片來自:justjared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將於今年11月22日上映,好期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