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麥艾維《催眠》教授要犯罪也是當雅賊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James McAvoy又有新片了真是令人期待~不過這回他從X教授變成了犯罪分子,還是個失去記憶結果被夥伴嚴刑拷打的犯罪分子。由曾推出《平民百萬富翁》與《127小時》的導演Danny Boyle所帶來的新作,在《催眠 (Trance,暫譯)》中,James McAvoy與、Vincent Cassel、Rosario Dawson等人合作,飾演一個被催眠到已經將記憶與現實搞混的倒楣鬼,多層次地表現出他精采的演技。

《Trance》卡司介紹

▼明明就失憶,但表情還是可以很S的James McAvoy。

James McAvoy飾演一個與黑道合作的藝術拍賣商Simon,但是在一次拍賣會搶劫上他被敲到了頭失去了記憶,偏偏只有他知道被偷的名畫藏在哪裡......

圖片2

圖片來自: GeekTyrant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Vincent Cassel

Vincent Cassel是地下世界的老大,發現名畫不見Simon (James McAvoy)又失去記憶後他們找來了一名心理醫師,希望可以藉由催眠問出名畫的下落。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Rosario Dawson

Rosario Dawson是飾演黑道找來的催眠治療師,試圖從Simon口中問出真話,但是他們都不知道這些努力將會帶來無法預期的危險......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Trance》預告

《Trance》目前訂於3月27日於英國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