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撞到外星人~他名叫保羅

圖片1

還記得電影《終棘警探》、《活人甡吃》嗎?沒看過的卡友可能以為現在在講的是恐怖片,不過看過的卡友可能會對這兩部片哭笑不得吧。延續一貫讓人傻眼的英國式幽默,賽門·佩吉跟編劇老搭檔艾格·萊特,還有演員尼克·弗斯特,再度推出以外星人為主題的搞笑片《我們撞到外星人(Pau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我們撞到外星人》裡,一開始就看到老面孔~一胖一瘦兩個神經病(其中一個還是編劇)當過警察砍爆殭屍後現在開始追起外星人,當然,慣例告訴我們他們一定會追到小綠人,不然電影就演不下去了,而且幽浮最愛去的地方前幾名-英國+美國51區都湊到一塊了,沒有理由小綠人不會出現,不過這次的小綠人看起來很和藹,又說的一口標準的英文,所以三個人莫名其妙開始同車之後,果然還是造成一場大混亂!

劇照搶先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我們撞到外星人》預告片

如果之前沒看過《終棘警探》跟《活人甡吃》,小狄強烈建議看一下預告片,一看就會懂編劇的風格是連貫的,《我們撞到外星人》大概也會走這種搞笑路線。

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預告片

終棘警探(Hot Fuzz)預告片

我們撞到外星人》將會在2011/5/13日在台上映。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